網頁

星期二, 6月 26, 2007

JAJAH 依然是美台對打的最佳方案(此為過期資訊,請參考內文開頭說明)

Jajah 已漸漸腐爛,關於 JAJAH 的最新資訊請參考這一篇「用了一年的 JAJAH 開始爛掉了」,尋找便宜的美台對打方案請參考這一篇「美國撥打台灣最便宜的方法 」。

因為 JAJAH 的出現,LVCHEN 特別去更新了去年寫的「如何在美國打電話」這篇文章,我想很多同學一定都是因為這篇文章才發現 LVCHEN 的美國生活指南,而到如今我還是時常會發現有同學到了美國仍然不會打電話回家,往往讓在台灣的家人擔心個老半天呢,所以大家請不要客氣的用力把我的文章轉給即將來到美國留學或是遊學的同學們,讓大家可以及時的打電話回家報平安喔。

今天的主題還是 JAJAH,在經過五月底至六月約 5 週的連續使用,LVCHEN 特別來發ㄧ下使用結果給大家參考。

因為它的超長免費分鐘數造成不少的話題,有些人失望,也有些人用的很高興,以 LVCHEN 的使用來說,只有美台對打,儲值金額美金 $2.5 ,整個六月份來說共使用了約 380 分鐘,算下來平均每分鐘約美金 $0.007,沒有接到任何要求再儲值的通知,每週的免費分鐘數也會自動補充,通話品質也比任何市面上的電話卡來的更優,除了每 60 分鐘會被自動斷話,幾乎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Jajah-h02.jpg
圖片來源:jajah.com

如果這種好康能夠維持下去,那每分鐘的通話費不就是 (2.5/500N),經過ㄧ年之後,美台直播的通話費幾乎可以便宜到忽略不計啦!

因為 JAJAH 的政策自去年 9 月以來已有數次重大改變,這種好康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沒收,或是縮水,但無論如何,今日最便宜的美台電話直撥(需網路撥號),JAJAH 可以說是當之無愧。

你還在買一張$20 可以打 2000 分鐘的電話卡打回台灣嗎?你還在使用 Skype 或是 Skype out 嗎?如果你是留學遊學的朋友需要時常打電話回台灣,或是台灣需要打給國外的朋友,只要是任何 JAJAH 服務可以提供大量免費分鐘數的國家,何不試試看這個便宜到爆的新型態網路電話服務呢?!

最近 LVCHEN 開始回顧一些舊文,加入一些新的資訊,希望藉由不斷的更新,可以帶給同學們最完整的美國生活資訊,每次如果有更新我都會在當天文章的最後公告,請大家也要去瞧一瞧,給 LVCHEN ㄧ些建議喔。

 (6/27 補充):今天早上打電話回台灣時,居然在轉接時聽到一段語音:"Please note your remaining credit limit this jajah call for 6 minutes." 查過 Forum,聽說可能只是系統錯誤,但還是不能確定,我已經寫信去問 JAJAH SUPPORT,如果有收到任何回覆我會再更新這一篇(希望不要害我全部重寫啊...)。 --> 結果請看這一篇「原來只是系統故障啊」!

文章更新:如何在美國打電話JAJAH 免費背後真正的意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