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6月 25, 2007

Pursuit of Happyness on Thursday

Happyness03
圖片來源:IMDB http://www.imdb.com/gallery/ss/0454921/839.jpg.html

看了老狗的文章,才想起這部片子的 DVD 都出了那麼久,我都還沒有找來看,今天特別撥了點時間把它看完。

國旗的部份真的還好啦...很多面國旗一起飄的樣子看起來有點滑稽,雖然還是有點小興奮一下,我想當國旗出現的時候,大概只有台灣人才有感覺吧。

Happyness-01
圖片來源:IMDB http://www.imdb.com/gallery/ss/0454921/858.jpg.html

整篇故事有種說不出的淡淡哀傷,雖然結局是那麼的美好,過程卻是外人難以想像的痛苦;那台手提式骨質密度掃描機接二連三的被拿走又再找回,算是裡頭的笑點,但因為故事營造的氣氛,拍的沒那麼好笑就是了,而不可諱言運氣佔有很大的成分,但適時的抓住機會,趁勢扭轉人生的困局,不正是電影要告訴我們的 Pursuit of happyness 嗎!

再說到這個 Happyness,星期四的票已經請同學的朋友打點了,希望一切順利,估計會坐在本壘後面,到時讓我們一起為期待王建民勝投的幸福加油 ...咦,這個幸福跟電影主題追求的幸福好像有點不太一樣ㄋㄟ,唉唷,有什麼關係,反正這是個拼錯的幸福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