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4月 18, 2007

餐廳衛生的補充說明

我在上次提到關於餐廳衛生的小 知識,我今天再來補充一些遺漏的資訊。

我發現兩個不錯的網站,羅列了各州衛生局的連結,大家可以點進去參考:http://www.allfoodbusiness.com/health_inspections.php
http://www.spiesonline.net/restaurant-inspection.shtml

可惜的是,根據我實際點進去看,發先每個州並不像 VDH 一樣都把 Restaurant Inspections Reports 放在容易找到的地方,有時點了老半天,根本找不到相關的資訊。後來我才發現,這些業務雖是由州政府 (state government) 監督的,但主要卻是由各郡或是各城市的相關單位(county/city government) 執行並紀錄,無法在各州衛生局的網站查到,必須要到各郡或是城市的相關行政單位才找的到這方面的資料,所以只好請大家自己向大神多拜幾拜,拜多了答案就會出現囉 orz...! 

拜神方法:Food Safety Inspections, Food Inspection Reports , restaurant inspeciton scores + (county or city name)...et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