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2月 22, 2007

總要來個比較分析吧

前幾天寫了幾篇介紹線上洗照片的好康,寫的我欲罷不能,今天就繼續分享一些我的研究。 不知道我在說什麼朋友,先去瞧瞧這兩篇吧。

http://lvchen.blogspot.com/2007/02/blog-post_16.html http://lvchen.blogspot.com/2007/02/snapfish.html

各位聽了我的介紹之後,一定還會想:線上的沖印店那麼多,有些也強調便宜,究竟 Snapfish 真的有那麼好嗎?說不定 LVCHEN 收了紅包,要介紹朋友才打廣告吧。

哈哈,的確網路上的數位沖印店沒有 1000 也有100 家吧,有的就是強調便宜,例如這家

PhotoWorkshttp://www.photoworks.com/

如果沖印1000張以上,一張只要美金 9 毛錢,但是寄送處理的費用稍高一些。 或是這家 Photocheaphttp://www.photocheap.biz/ 若是 Prepaid 價還有八五折,一張只要 6.8 美分呢。

沒錯,數字會說話,所以讓我們來瞧瞧另外兩個連結:

 http://digital-photo-printing-review.toptenreviews.com/?ttreng=1&ttrkey=online+photo+print+review http://photos.6starreviews.com/?Keyword=&Refer

第一個連結是 TopTenReviews 的評比,Snapfish 榮獲第二名的銀牌獎,雖然不是第一名,但是你瞧瞧第二個連結,6StarReviews 的評析則給予了該網站六顆星的最高評價,至於在 TopTenReview 的金牌 York Photo,卻因為客服不佳,在 6StarReviews 只獲得三顆星的評等。 這下你該知道,原來不是便宜就是好,畢竟羊毛出在羊身上,服務態度跟相片品質也是很大的學問呢。

所以囉, LVCHEN 絕對是本著良心拿紅包...呃...寫錯了,是本著良心向大家介紹美國最優質的線上沖印店滴。

接下來讓我們聊聊上傳照片的小秘訣。 現在應該沒有人不知道 Picasa 是什麼吧 ! 這款號稱最強大的圖片管理程式,正是出身名家 Google 大神麾下,最新版本還提供了網路相簿上傳,以及將相片利用Google Earth 進行地理位置標示的超炫功能,真是攝影愛好者不能沒有的獨門便利武器,但是許多人也許不知道,Picasa 還可以直接網上訂購沖印照片,而且還支援 Snapfish 直接上傳呢。

先選好要上傳的照片資料夾,或是將照片先存進左下方的相片匣中,然後只要按下訂購沖印相片,再依照指示輸入帳號密碼,這樣就搞定了。

影像來源:LVCHEN 擷取 Pacasa 程式畫面
影像來源:LVCHEN 擷取 Pacasa 程式畫面

因為語系的設定,可能會出現下面的畫面,別擔心,到地區的地方改一下就好了。

影像來源:LVCHEN 擷取 Pacasa 程式畫面

Picasa 還會好心的把上次使用的廠商擺在最前面,方便使用者選擇喔。

影像來源:LVCHEN 擷取 Pacasa 程式畫面

註:在 Snapfish 的網站上,可以選擇原尺寸上傳,或是先將照片縮小後上傳,對於一般只洗 4 × 6 尺寸的人來說,快速上傳可以保持既有的品質,又可以縮短上傳的時間。

1 則留言:

  1. 你好:
    謝謝妳分享這個訊息,但因本身對電腦不是很精通
    想請教若是我要利用Picasa儲存相片然後在snapfish
    上沖洗,是否要同時註冊兩個網站,能否請你以圖解稍微
    解說一下呢?,謝謝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