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3月 19, 2012

平安夜之南境之旅 Miami 小憩– Last Day

..看 Day 3 之夕陽無限好

到了邁阿密已經過了吃晚飯的時間,幸好中午吃的夠好夠撐,晚上吃什麼也就不重要了。

晚上打尖的可不是一家普通的小旅館,為了讓全家人住的舒服愉快,特別上網標了這家四星級的 Sonesta Bayfront Hotel Coconut Grove,以 Priceline 的特價,旅館的接待小姐還幫我們免費升等,換到 19 樓有廚房有海景的特級上等房,真是住的超值又愉快!

嘖嘖…看看我特別起個大早拍的窗景,這才是住在邁阿密應該有的享受嘛!


圖片:19 樓臨海清晨的窗景!這天天氣挺好,雖然積雲成山日出難見,但別有一番風味。

整體來說我給這天的住宿五顆星,這家旅館離 Bayside 夠近,靠近市區(Coconut Grove),位置也不算難找,附近還有捷運站,比較麻煩的問題大概只有停車,因為他們只提供代客停車服務(Valet parking, 想像一下每次拿車都要付出的代價),幸好旅館的正旁邊就有一家私人的停車場,停過夜只要旅館停車的半價,完美的解決了我們最頭痛的問題。

接下來的問題才是應該頭痛的,已經來到旅遊的最後一天了,下午還要搭飛機所以該怎麼玩呢…?

市區半日遊?

博物館半日遊?

Shopping Mall 半日遊?

還是陽光沙灘跟比基尼辣妹一起做半天的日光浴?


雖然我個人是最鐘意那個陽光辣妹的點子, but…you know…只好第一個跟邁阿密的海灘辣妹說拜拜囉!

那到底只有不到半日要怎麼遊啊,左思右想總是很難決定,弄個邁阿密走馬看花似乎也太沒重點,經過一番深刻反省與重大考慮之後,決定參考朋友的以前玩過的行程,搭遊艇到附近的小島繞繞!

而這於邁阿密南海灘外圍的小島可不是普通的島,它可是裝了很多明星的星之島喔!

從 Bayside Marketplace 上船,我們選擇的是當地有名的 Island Queen Cruise 一個半小時的行程,附帶一提,如果已經預定好出航的行程,最好是到 Island Queen Cruise 的官網先買好票,可以拿到不少折扣,Bayside Marketplace 的門口也可以找到 $3 Off 的折價券,千萬別傻傻的付全票價喔!

整個行程的重點就是 – 「遙望名人豪宅群」!

所以我當然是毫不客氣的拿出秘密武器,300 mm 的長鏡頭來狂轟濫炸一番,什麼俠客歐尼爾(曾經)的家、伊莉莎白泰勒(曾經)的豪宅,還有那位賣藍色小藥丸成名的 Dr.Phil 的家,通通都沒有放過,隨船導遊也非常盡責的亂吹一通,什麼她最親愛的叔叔都出來了,不過這也充分說明了,只要會印美鈔,與名人當鄰居也不是夢囉!


圖片:俠客(曾經的)家前碼頭停放的遊艇,非常有氣勢。


圖片:麥可傑克森送給伊莉莎白泰勒的「跳躍的兔子」,這是 The King 祝福 Tayloe 小姐可以永遠幸福的從這個臂膀到下一個…呃…你懂的啦!

整個航程在 90 分鐘後準時結束,看的眼花撩亂的,到底長鏡頭炸到什麼東西我也快要搞不清楚了,總之是收藏了無數的無聲的畫面,只好等待回到家再慢慢的研究!

呼~實在的來說,邁阿密到底賣什麼我還真沒搞不清楚,鮮蝦生蠔也沒吃過癮,但四天三夜的南境之旅就在充滿驚嘆號的仰望豪宅中結束了,雖然沒有機會全面的把邁阿密玩一遍,但我知道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到這兒,還有很多有趣的風景等待我們去一探究竟的囉。

2 則留言:

  1. 哈哈~看你這樣寫~好想再回去唷....

    回覆刪除
  2. 雖然我個人是最鐘意那個陽光猛男的點子, but…you know…只好第一個跟邁阿密的海灘猛男說拜拜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