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3月 13, 2012

平安夜之南境之旅 Key West – Day 3 之夕陽無限好

...看 Day 3 前篇

因為海鮮飯訂得晚,吃的飽飽的離開 Key West 已經是近四點了,這天 Key West 一整天可是難得的萬里無雲,看來可以一睹夕陽無限好的美景,只期待黃昏別太快來就好。

兩天前從邁阿密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海上黑漆漆的什麼也看不見,這下總算可以看的一清二楚,這一望無際的海水,真的是怎麼看也不會無聊的風景呢!


沿著一號公路北上直行,很容易就會看到旁邊有好些廢棄的斷橋,這些都是百年的老古董,因為年久失修或被颶風吹毀,所以就廢棄在那,在百年後的歲月也許連遺跡也不復存在了。


圖片:靠近 Old Bahia Honda Bridge,只剩下骨架的舊橋其實有點可怕!

大部分的斷橋根本就沒有路可以去,連靠近都很難,而只有少部分斷橋是可以稍微憑弔一番,例如下面這座位於 Bahia Honda State Park 旁邊的 Old Bahia Honda Bridge。


圖片:靠近不難,只要翻過一個藏在樹叢後面的小山丘就到了。

不過這兒並不是看夕陽最好的景點,如果要品嚐最好的海上落日,你一定要到這個 Seven-Mile Historic Bridge。


圖片:舊七哩橋已經是古蹟了,現在當地政府正在募款保護這座被颶風摧毀的橋,希望在未來可以成為有歷史意義的紀念館。

你可以把車停在 Sunset Grille & Raw Bar 的停車場,或是對面的空地上,輕易的就可以走到這座老七哩橋上。而每當夕陽西下,這家餐廳獨特的地理位址也成為許多觀光客傍晚佇留的勝地之一。

七哩橋 (Seven Mile Bridge) 全長近 7 英哩,長度僅次於世界七大奇景中位於維吉尼亞海灘的 Chesapeake Bay Bridge-Tunnel,為全美第三長的橋,但那個 Chesapeake Bay Bridge-Tunnel 過橋費又貴又容易塞車,而當你來到這座七哩橋,你立刻就能感受到那種不可思議的壯觀!

也正因為如此,這座橋也成為多部電影的場景,例如阿諾的「真實的謊言」、007 系列的「殺人執照」,與玩命關頭2 等等好萊塢的超級強片,那天第四台播出這些電影讓大家複習的時候,不妨注意一下喔!


圖片:舊七哩橋這是少數可以走人的舊橋,很多人在上面照相,還有人在慢跑喔!

冬日的太陽真的是有夠趕時間,五點半左右秀就開始了,我剛剛有提過今天可是萬里無雲的好天氣嗎?一起來看秀吧!

看 Last Day 之 Miami 小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