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5月 12, 2009

一些雜七雜八的紀錄

不知道最近為什麼就是很沒有更新的 fu,可能剛好進入期末,同學朋友們都在期末烤的水深火熱,沒有人理我造成一種很不爭氣的失落有關,明明四月就很勤勞啊,結果一進入五月就整個洩氣了。

好加在我還是有天天到 plurk 廢兩句,微網誌這東西當真是世紀偉大發明,只要能上網,不用三十秒給生活留個紀錄實在是很值得,至少等未來發明時光機後,我還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去哪裡找到我自己。

不過我也不想這個部落格變成月記啦!

pageview

尤其是我發現最近本格的流量似乎變大,page view 都在 700 以上,unique visitors 也有個 300 左右,有點偷偷竊喜之餘當然也刺激我要努力多寫些好東西分享啦,類似的好事還有那個 Feedburner 訂閱數終於超過 700,我知道這東西跟部落格觀察一樣不怎麼準,但是數字一直上升總是讓人覺得頗爽。

不過講到那個什麼觀察,本部落格名次已經噹噹噹的整個掉出 300 名之外,我其實不太 care 這個排名,但它既然讓我排的這麼前面,擺著看看也是蠻爽,而且就算名次一直噹噹噹我也不會不爽啦,反正這跟我的懶惰不更新當然有關,不過他們自己那個 Technorati 數字也一直不更新,Google Blog Search 的結果又很怪,總之排名這東東價值自在心中,就不多說了。

再來是大家很喜歡的外掛「標籤選台器 2.0」的八卦,自從公告測試開始,到今天已經過了兩個月了,各位 Blogger 版主們的愛用真是讓 LVCHEN 非常興奮啊,每天都有超過 20 個人次(unique visitors)使用安裝程式,算算到今天為止已經超過千人試用過這支小外掛了呢。

當然 LVCHEN 也收到了許多網友的使用心得,對於大家的建議,LVCHEN 也在測試期間做出了修正,所以在我剛推出試用時就安裝的網友,不妨再去安裝頁面瞧瞧,看看多了哪些新功能。

經過這段時間應該調整的差不多了,所以我會在近期內結束測試,正式公告新版本的推出,敬請期待喔!

最後是關於我家小伙子的…

eThaN 已經快要不是只會滾來滾去的小四腳獸了,雖然現在還是啦,不過常常只要單手一拉就能站起來,抓著桌沿走幾步,偶爾還會大膽的放手,然後豪邁的跌倒,看來離進化到 toddler 只有一步之遙了。

除此之外,最近變得非常愛說話,連吃個午餐都能發表一篇長長的演說,不過從頭到尾我只聽到他 dell dell dalh dalh 說得好不認真,可我一句都聽不懂啊!

1 則留言:

  1. 現在能夠維持在 300 多名是不容易說, ... 畢竟競爭比以前大很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