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4月 23, 2008

我很老,但我還可以跑

上星期六,路口的教堂突然來了一群少見的貴客,一大群人加上轟隆隆的引擎聲音,實在是很熱鬧!

先讓我們瞧瞧這些貴客是誰:

IMG_3458

喔喔喔,我知道你跟我一樣很興奮,博物館裡才能看到展覽品竟然活生生的出現在我家旁邊,尤其你看到那黑色的車牌了沒,這可不是隨便馬路上可以看到的車牌喔!!!

在 Virginia 能夠掛上這顏色車牌的車子,就代表著一件事,那就是「我很老,但我還可以跑」!

例如上面的這台老杯杯,可是有 60 歲以上的年紀了,但可別看年紀大就瞧不起他,只要瞧瞧他的後輪就知道,他可是隨時可以跟你來軋一場的喔!

IMG_3425

隨處走走,可以看到各式奇形怪狀的痞子把嘴巴張得大大的,真是有點搞笑,但當你走近一看,對於一台 30 歲以上的老車有這樣清潔的口腔,你一定會嚇一大跳,車主們一定是很勤勞的幫他洗牙,才能保持的這麼乾淨啊!

呃...,我一定是被那個洗牙的帳單弄得昏頭,真是想太多...

突然遠處傳來轟轟的聲音,連忙跑去湊熱鬧,竟讓我看到一台...火箭!

這大概是今天最特別的客人了,最高時速高達 205 miles/hr (約時速 329 公里,1964 年的紀錄 ),這台火箭車可曾經是地球上「跑」的最快的車車之一喔!

有興趣知道他的傳奇可以點這裡:The History of 「Croshier Baltes Lavato」

因為過於年紀太大,在前幾年又重新改裝過,不但重建了引擎室,連烤漆也煥然一新,依稀可以看到當年的雄風!

C-b-l
圖片來源:Cacklefest

車主還特別把引擎啟動,讓大家瞧瞧他可以有多猛!!!(聲音有點大,開啟請小心

這種古董車展其實很多,各地的 Antique Car Club 常常會邀會員一起共襄盛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查詢附近地區的古董車俱樂部,尤其是最近天氣好,大家都迫不及待的要出門亮相囉!

一堆車都長得好特別,可惜後來我的相機沒電了,沒辦法全部都拍下來,不過還是請欣賞幻燈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