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3月 23, 2008

Easter 園遊會的照片

 04
圖片:整條街都被封起來好舉辦園遊會,這裡才只是入口的地方,就擠滿了人喔!

在 Richmodn 所舉辦一年一 度的 Easter on Parade,在今天下午盛大的舉行。

所謂的「Easter on Parade」可不是什麼街頭遊行喔,on Parade 在這是指展示的意思,也就是園遊會啦!

範圍雖然只有短短的五條街,卻是號稱有 35000 人參加的大型園遊會喔!

07
圖片:兔子會爬樹?就跟兔子會下蛋一樣荒繆吧!

不過我個人覺得,除了少少的應景的兔子裝飾,這根本就是個大型的狗狗博覽會,因為今天天氣實在是太好了,大家全都帶著狗狗出來溜達囉!

可以看到很多愛狗的主人們,跟裝飾的很可愛的小狗狗,真的是很有趣耶...恩...也不都是小狗啦,像下面這隻就很大...

09
圖片:出來玩的不只是小狗喔,還有快要比人還高的...

剩下的請大家看幻燈片欣賞囉!(請點一下幻燈片裡的圖片,就可以看到說明文字喔!)


幻燈片:請點一下圖片,就可以看到說明文字喔!

1 則留言:

  1. 那隻狗...
    我懷疑裡面有躲人。

    想太多,來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