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3月 08, 2008

冷死人的 BBQ

BBQ_cold

今天的天氣真是有夠誇張,早上下雨,氣溫只有 50 度(攝氏 10 度),中午出大太陽,氣溫回升到 70 度(攝氏 21 度),晚上突然刮大風,氣溫驟降到 35 度(攝氏 2 度),看來美國的春天小姐脾氣真是忽冷忽熱,實在是令人捉摸不定啊!。

本來這星期一開始還以為接下來的幾天都會是溫和的天氣,不如邀三五好友週末傍晚來個幸福的 BBQ, 沒想到從週五天氣開始劇烈的變化,中北部許多地方還下了暴風雪,不過邀請都已經發出了,只好硬著頭皮把該準備的食物準備好,就算是風大了點也沒關係,心中祈禱只要不下雨就好了。

結果果然沒有再下雨,可是風颳起來實在是令人難受,吹的烤爐的火都搖搖欲墜,實在好怕風太大,天氣太冷,食物會考不熟。

經過一番克難的緊急處理,用椅子堪堪擋住狂風,總算是在寒冬中千辛萬苦的完成烤肉大業。

呼...寒風中烤肉實在好辛苦,這次總算是領教了,看來下次 BBQ 還要再等一個月,到時天氣溫和點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