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1月 08, 2007

DIY 你的郵票

萬聖節剛過,感恩節已經火燒屁股,不用等太久,就要叮叮噹叮叮噹,迎接白鬍子老頭,接著狂睡三天,等著熬過 2007 年...

呵呵,想到一連串令人興奮的假期, LVCHEN 就不禁胡言亂語起來,而說到這些別有意義的假日就會讓人想到送禮,不知道各位好朋友把 LVCHEN 的禮物準備好了沒有...

唉唷,寄送禮物太麻煩(才怪!),不小心重複又多尷尬,還是直接寄來 BestBuyGift Card 就好啦!

喔,講到錢太俗氣啊...好啦,不如給 LVCHEN 寄張漂亮的明信片配上自製的郵票如何呢? 

特製郵票服務 - Create customized postage with digital photos

不確定這項服務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不過應該不是太長的時間,因為很少看到有人使用自己訂製的郵票寄送郵件,只要利用了這個服務,再搭配自製明信片,是不是可以讓你的節日賀卡看起來既特別又讓人感動呢!

關於這項服務,已經有一篇非常非常完整的介紹,加上清楚的圖文解說,LVCHEN 就不搶別人的丰采了,請各位拐個彎,繞進去瞧瞧,用最近有點爆的不知所云的流量,熱烈的為用心的作者熱情捧場捧場吧!

 

大家的好鄰居 - 美國郵局 (Your best neighbor, USPS!!)

文章裡還不只介紹了美國郵局定製郵票的服務,還有一些美國郵局不為人知的特殊服務,LVCHEN 以前也有介紹過「郵局的免費轉址服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互相參考參考喔。

 

15 則留言:

  1. 內舉不避親!幹得好!

    但是,話又說回來,叮叮噹之後(還是之前?),有人好像要從美國飛到某個小島。這麼說的話,從某個小島互寄,小的完全不會反對,您意下如何?

    回覆刪除
  2. 我想要收到你的特製卡片.
    我在台灣...
    我的信該寄到哪給你呢?

    回覆刪除
  3. 我我我 (舉手ing)
    想要收到你的特製卡片耶~~~ >//<

    我會寄信給你跟你說我的地址
    希望有這個榮幸摟~ ^^
    謝謝

    回覆刪除
  4. 我想要。哈哈~太吸引人的东西了。
    我可以寄给你,马来西亚的农历新年贺年片,好不好呢?
    我的email,再通知你了。
    你应该有本事找到吧。哈哈~

    回覆刪除
  5. 幸好我還在quota內 哈
    我也可以回寄給你喔! 如果你想要德州明信片的話^^

    回覆刪除
  6. 我也想收到您特製的明信片~~

    還好...今年我住在美國^^

    回覆刪除
  7. 還真的是找不到是那一年開始這項服務的

    小婆依其網頁的起始年份推算應是 1998 年

    >.^

    http://photo.stamps.com/Store/company/

    回覆刪除
  8. 我也要我也要 ~

    我也想要哩, 應該還來得及吧...?

    我十二月要去 NYC, 到時候會寄明信片給我好友, 到時候會禮尚往來.........

    回覆刪除
  9. 我也想要特製明信片

    回覆刪除
  10. 索取要明信片加特製郵票的朋友請一定要寫信給 LVCHEN,告訴 LVCHEN 住址喔,不然 LVCHEN 無法寄到啦!
    恩...有寄信來的我都有回信了,沒收到回信的在留言給我吧。

    回覆刪除
  11. 您好,我剛到美國三個月,在 Iowa州,您的 blog 對我們的幫助極大,(跟您買一樣的 HeatDish 與加濕器),非常感謝您,希望在聖誕節與您互寄卡片,共度佳節..^^

    回覆刪除
  12. 呵呵
    我還有份嗎?怎麼留言的人不多?
    這個部落格文章是不錯看的呢!

    回覆刪除
  13. 撒迦利亞你剛好趕上啊,再晚一點就來不及囉!
    所以 LVCHEN 也在此宣告活動結束,謝謝所有索取明信片的人,謝謝你們的留言,也希望你們會喜歡來自 LVCHEN 的祝福喔。

    回覆刪除
  14. 圣诞节快乐啊,谢谢你那么棒的圣诞礼物。
    是的,我已经收到你的特制卡片了。
    好感动啊,你还特地写了简体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