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0月 11, 2007

今年的聖誕禮物

從十月中開始,就可以算正式進入冬季的假日季節了,每到這個時候,就是我最傷腦筋的時候,因為如果不早一點計畫一下要買哪些禮物送給親朋好友,到了感恩節或是聖誕節前,那時才去想或才去找可就來不及了。

LVCHEN 才不是那種買一大堆一模一樣的禮物,隨便就打發一下的人呢,不論是送人生日禮物,或是特殊節日的禮物,總是要精挑細選一番,仔細的想想這禮物對被送的人實不實用,喜不喜歡,而在價錢上可又不能太唐突,還不能跟去年一樣,所以你說這是不是非常困難的挑戰。

不過云云大眾喜歡什麼,倒不是很難猜,只要 Google 一下很容易就知道了,其中有一項來自 Solutions Research Group統計就指出,美國人在這個即將來臨的假日季節中,最希望得到的禮物前十名依序是:

  • HDTV (35%)
  • Windows-based notebook (20%)
  • Digital camera (17%)
  • Windows-based desktop computer
  • GPS car navigation
  • Cellphone
  • Digital video camera
  • Nintendo Wii
  • Sony PS3
  • HD DVD or Blu-ray player

    物品的中文版說明可以參考癮科技

    雖然樣本數只有 1200 人,不過...呃...老實講我覺得還蠻準的,因為 LVCHEN 的 Top 10 Wish List 中,就有五樣被列在裡頭耶!!

    其中 Wii 我已經有了,其他的也不是不在 List 上,只是順位後面了點,像筆電這項我打算等兩年之後再考慮,至於桌電的名次就稍微前面了點,因為我的桌電已經五歲多了呢!

    這送禮可是個大學問啊,其實從上個月開始,我就已經在觀察與收集一些有趣的小玩意,如果看到這一篇又知道自己有幸可以拿到 LVCHEN 禮物的人,好好的期待吧,一定會有驚喜的唷!

    其實關於假日送禮的話題還有很多可以寫,不過今天我沒有想要寫那麼多,等我整理一下,再來聊一下 LVCHEN 的假日送禮心得吧!

  • 2 則留言:

    1. 請問禮物是在這裡登記嗎?
      那我要"1990-Whitney Houston/I'm Your Baby Tonight"這張專輯CD,謝謝!

      拍謝!我來亂的....XD

      回覆刪除
    2. 咳咳,禮物登記處不在這裡,請逕至登記處挑選,再將到白鬍子老公公聯絡處登記,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