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1月 10, 2007

11 月的衝刺 + 爸爸生日快樂

我好累   ...DSP 的作業一題可以寫一天,我還要花時間做我的 Final Project 耶...!

嗚嗚嗚,每個週末都是因為這樣的大小事泡湯,根本就沒有心情出去逛街遊樂(嗚...小咪對不起),算算離學期結束剛好剩一個月耶,每一科都還有一次期中考,期末考前還有期末報告與 Presentationt,最後就是期末考,唉,美國人怎麼那麼愛考啊...

上個星期才跟 Radiophysics 的教授們開會,除了報告最近的進度之外,還有跟他們道歉我的研究進度又要拖慢,真是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教授們都對我很好,也很體諒,真想趕快把這些有的沒的作業考試搞定,全心全意的投入研究啊!

雖然仍然是個作業寫不完的週末,不過明天是個特別的日子--爸爸生日,所以一大早(台灣時間晚上)打了個電話回家跟爸爸說生日快樂!

爸爸真的很辛苦,最近才從大陸回來,馬上又要馬不停蹄的開會應酬,還要為我跟妹妹的事擔憂,讓爸爸擔心真的是很難過,真希望趕快畢業,有機會回到台灣,可以幫爸爸分憂解勞。

讓我在這邊大大的寫下

爸爸

祝你

一定要健健康康活到 1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