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1月 16, 2007

冷死了還是忍不住要照

前陣子忽暖忽熱的天氣,正是入冬的前兆,前幾天去學生健康中心買一些特價的成藥時,裡面擠的滿滿全是感冒的學生,我感覺好像掉進了病毒室,真是可怕 。

我有看到告示寫 VCU 有提供學生免費的防感冒打一針服務(Flu Shot/Flu vaccine),而且聽說許多學校也有,季節變化容易感冒的同學,記得向校內的健康中心問問看,如果沒有提供的話,有些健康保險的 Plan 中也有給付,可以問問看。一般挨一針市價約美金 $25。

總之秋天差不多過完了,下了幾場雨,一到傍晚溫度就驟降到零度,赫...一陣風吹來,好冷啊!

昨天走出 Engineering School,就被前方門羅公園 (Monroe Park) 滿滿的火紅給震撼住了,雖然外面真是冷到暴,還是忍不住想要把這漂亮的瞬間給拍下來,可惜我沒有把相機帶出來,只好用低畫素的手機拍,由於當時剛下過雨,又是臨近傍晚,天色比較陰暗,拍的不夠好請見諒囉。

VCU_03.jpg

VCU_01.jpg

這是公園旁邊的 Landmark Theater,已經有超過八十年的歷史囉,是 Richmond 最有名的歌劇院之一,旁邊大大的布條是在廣告每年聖誕節前必上的戲碼,由 Richmond 市立芭蕾舞團演出的「胡桃鉗芭蕾舞劇」喔。

VCU_02.jpg

哎,顏色不佳解析度低的照片,大家一定看得不夠過癮吧。

那就讓我補幾張今天在我家附近馬路邊的景色吧,也是很美的,而且是用「六百萬畫素的數位相機」在陽光普照的好天氣下照的喔。

Street_5.JPG

Street_4.JPG

Street_3.JPG

Street_2.JPG

Street_1.JPG

3 則留言:

  1. 真漂亮耶 顏色真豐富
    我們這兒就算變色也是三三兩兩的
    看不過癮啊…

    回覆刪除
  2. woow!好漂亮的顏色喔!!!!你們那邊感覺有山漂亮多

    回覆刪除
  3. 雁,有機會上山走走,說不定能看到更棒的景色喔。

    limonadagurl, 其實我們這還不夠靠山,但是只要開不到半小時,就可以看到很漂亮的楓葉林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