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8月 08, 2007

啊~~爆了

第一次寫這個主題寫得這麼不開心,我甚至是還去小睡了一下才回來寫,心情就跟走回球員休息室時踢了不曉得什麼東西一腳的阿民一樣,黯淡異常。

賽前我就跟小咪說,我不看好這次的比賽,主要原因是 Halladay 最近十場的表現十分穩定,反觀咱阿民最近的表現有些七上八下,起伏不定,如果一時沒有找到球感,好球帶頻頻落空,很有可能會敗。

但賽前我仍然非常期待這場比賽,希望這是場強力豪邁滾地球壓制的投手戰,或許最後仍會不敵,但仍能在低失分的優質狀態下光榮退場。

沒想到,結局是如此的悽慘,創紀錄的失分不說,平日的那種沉穩完全不復見,三局下場時我還可以清楚看見他頭上的大片烏雲,像是吃了炸彈一般滿臉大便的走下去。

Vic 說要是他早就把手套扔在投手丘了,這樣說起來,阿民走到休息室才發作還有些過於壓抑囉...唉...愈寫愈不想寫了~~

又說到今天是台灣的父親節,雖然全世界很少在慶祝 8 月 8 號為父親節,身在美國也很難得有機會可以跟爸爸一起過節,這一天仍是一個想念爸爸的好機會啦。

親愛的老爸,父親節快樂~~

恩...說不定老爸也因為王建民輸球,心情不好...還是明天再打電話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