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8月 07, 2007

呼~~每一個夢,都不是簡單的

呼~~呼~~

當自己以為準備萬全的時候,丟三落四總是發生在難以想像的地方。

出門遠行前是這樣、準備考試是這樣、開發程式是這樣,就連打牌也會忘了上家的牌型...(真不想放槍啊~!~)

好...我承認我今天是來亂的,因為「加強版最新回應外掛」獲得了不錯的回應,看了網友們的回應與推薦,亂感動一把的,整個人都有點暈逃逃啦(咦...是這個「逃」嗎),至少證明了我不是自做多情,一個人亂發情...(又在胡言亂語了...

不過我知道,接下來的才是挑戰,隨著使用者的環境不同,問題也會愈來愈多,我知道完美的東西是不存在的,看得到缺陷才能進化,即使是拼拼湊湊,夢想也能天衣無縫。

唉...提到我現實人生現階段真正的夢想,這論文不知道何時才能生的出來,而我的研究進度又卡住了,哪個 C++ 高手可以救救我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