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8月 06, 2007

美國大聯盟球隊地圖

在書籤網站上亂逛,結果不知道怎麼連到這個部落格,當我一見到這張地圖,心中對於大聯盟各隊的分佈才豁然開朗。

Map of Major league baseball
圖片來源:strange maps

我還真的不知道,原來 Braves 竟然占有如此大的版圖,以前真是小看它了, 今年的勇士隊也打得不錯,說不定還可以在外卡幹掉教士,晉級季後賽呢。

且話說這勇士隊的 AAA 球隊 Richmond Braves 就在 Richmond, VA,今年也打得特別好,到今天為止仍是國聯小聯盟南區第一,勝差領先 AAA 國家聯盟南區第二名有 2.5 場之多呢,真該來好好瞭解一下這在地的球隊呀!

不過感覺上,在地圖中 Richmond 似乎被劃在海盜隊裡,可我在這認識的棒球迷,沒有一個是海盜的球迷耶!

這個部落格還收集了很多奇怪的地圖,對地理有興趣的朋友,還真值得去好好欣賞,玩味一番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