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6月 11, 2007

哎呀我的花園命!

其實命啊運的,冥冥之中自有它的道理,雖然沒那個膽量妄說天機,但 LVCHEN 偶爾也會拿起塔羅牌,有模有樣的排排陣式,想要藉此一窺在不同選擇下的無限可能,讓未來不至於太過迷茫。

謝謝 Annie 小婆介紹的免費算命網站, 用八字流年與紫微星象做分析,是 LVCHEN 在各式網路免費算命系統中,見過比較有獨創性有系統的歸納,對於本命與個性上的基本分析十分準確喔。

試算之下的結果,LVCHEN 居然是個花園命,哦~~原來 LVCHEN 每週都要除草、做園藝做到要死不活氣喘吁吁都是命中注定的啊...!!

 ◎您是智慧的花園,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有自己的一片天空,但缺乏理財概念。重諾講信,喜歡有仁慈,有魄力的人。外表隨合,內心執著。不隨便表示意見,優點也不輕易顯露。◎

不過怎麼說都只是瞧個大概,不然開算命館的老師們不就都可以收起來退休了,要知道更多更全面的分析,一定要花上一大筆不小的代價囉。

這個論命運的主題其實 LVCHEN 還蠻有心得的,不過今天主要是轉貼,就隨便聊到這,周末有空的話,再多寫點關於這些不著邊際的靈幻話題。

您是屬於花園命

免費試算館裡還有很多好玩的主題,既然是免費的,何妨一試呢?

走,算命去~~~

 

3 則留言:

  1. Hi, LVCHEN:

    原來咱們倆都是花園命~

    最近小婆多了一個頭銜:

    六松居花園管理處處長

    哈!哈!

    等小婆照片整理好了
    你就知最近小婆花了多少時間在拈花惹草~
    上週五小婆也和你一樣推割草機割草!

    >.^

    回覆刪除
  2. hi, LVCHEN:

    哈哈,我也是花園命...
    他說我們不容易守財,不容易儲蓄,還真準,就是會有些花費...真是傷腦筋!

    我訂閱你的BLOG有段時間了,寫的不錯喔!
    藉此來自薦一下...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我覺得這個好玩,也滿準的..跟我以前算命差不多..我是小河命..喜歡變動事業心強!! 好玩好玩..我喜歡算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