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6月 13, 2007

爽度 100% × 2 的棒球之夜

郭泓志揮出三連轟的第三支全壘打時,我發誓我真的從沙發上掉下來...

那一瞬間,我還以為是那來的指定強打(美聯都有的嘛)的精彩表演,小小郭甩出棒子時的那股帥勁,連電視台的導播都忍不住不停的重播,看得我一整個爽到不行。

預料不到台灣的兩位巨投王建民跟郭泓志都在今天登板,本來沒有期望看到比賽的,因為著名的 CIRQUE DU SOLEIL 極為難得到來到 Richmond,而小咪早在數個月前就訂了票,相約一起去拜見這從沒在 Richmond 出現過的奇幻表演。

不過紐約的天氣也是難以預料,比賽因此延遲了,雖然我們還是錯過了建仔主投的前七局,幸好仍能在最後一局,在螢幕上接收建仔第六勝的喜悅,並接著欣賞郭泓志主投的道奇對大都會,還看到了台灣人在大聯盟史上的首支全壘打,真的是爽度 100% × 2 的神奇星期二啊。

CIRQUE DU SOLEIL 的精采自也是不在話下,不過這個難得的經驗讓我留到明天再分享,今晚就讓我擁抱這難得的喜悅,歡樂早眠吧

5 則留言:

  1. 真的是精采極了
    因為郭打之前一直重播前兩個人打出全壘打的畫面,剛開始我還以為是重播畫面
    直到主播念出不標準的Hung-Chih Kuo和那個帥氣的甩棒,才意識到他創造歷史了
    辦公室的同事也被我的驚呼聲嚇到,本來帶著耳機怕吵到人的說

    回覆刪除
  2. Ditto~~~

    I am so proud of them, too.

    BTW, I have been to Circuit du soleil twice. One time for Quidam; the other for Verakai. They are absolutely fantastic. I think everyone should go at least one once in the lifetime to see their show.

    回覆刪除
  3. 小郭這支全壘打讓我笑到肚子痛,
    投手 - 台灣第一位
    太不可思儀了!

    回覆刪除
  4. 真的是印象太深刻了

    我當時還抱怨,不過一支全壘打嘛,幹麻重播那麼多次...

    當我看到郭泓志的臉時...就掉下來了...

    回覆刪除
  5. 無限台南兄,您的肚子痛與 LVCHEN 掉沙發結果背痛有異曲同工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