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3月 19, 2007

還好損失不大

歷史不斷的告誡我們,備份真的是很重要,不只是電子檔的備份,實體的影本 (hard copy) 也同樣重要的啊!! 我也不是全部當作耳邊風啦,最後的一次文件備份是在二月底,而沒有備份到的作業電子檔,幸好都已經印出來囉,可惜的是最後一次全系統備份是在 11 月中,所以到時候重灌作業系統還是得花上不少的時間更新調整。
不過真正好運的是,硬碟的保固還沒有到期,這顆隨機搭配的硬碟居然還有 2 年多的保固期,真是不可思議。
Warranty 圖片來源:LVCHEN 擷取 Seagate 網站的保固驗證畫面
。 所以昨天晚上,我就興高采烈地按照網站上的說明把硬碟打包,今天一大早就寄出去啦。 美中不足的是,要付些運費(UPS, 約 $11...好貴!!),但是總比報廢要來的好,不過一般硬碟退換都是以堪用品換給消費者,所以打算把這顆換回來的硬碟賣掉,再買一顆新硬碟給我的小A,如果價錢賣的好,說不定沒有虧,反而有點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