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3月 20, 2007

貴族的奢華週末

雖然遭逢硬碟離我而去的意外,心情大受影響,本來想要把自己關在房子裡哪都不想去...

可是因為跟小咪約好了要到深山裡去渡過ㄧ個奢華的週末,作為春假的美好句點,所以即使心情不怎麼好,但是 Promise is pormise,何況我也想見識一下所謂有錢人的渡假旅館,星期六下午還是包包款一款,駕著親愛的小黃出發囉。

這個難得的機會是小咪的一個小老闆送她的,因為大老闆去年感謝小老闆的辛勞,送了這個超級奢華的渡假套餐,大老闆大概是想這樣凹小老闆加班工作比較不會過意不去吧,結果小老闆果然被凹到根本沒有時間去,就這樣拖啊拖的,拖到渡假套餐的有效日期快要過了,因為這是禮卷又沒辦法退錢,小老闆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只好把這個渡假套餐送給小咪,也順便謝謝小咪過去多年來的辛勞...(小咪說:不要凹我喔...)

你一定會覺得奇怪,既然可以轉讓,幹麻不賣掉就好了...??只要看看下面的圖,你就會瞭解了。

圖片來源:LVCHEN 擷取 http://www.keswick.com 房間價目畫面。

唉...若不是免費的,根本不會考慮吧。如果要自己付錢的話,我寧願去多買 10 片 Wii 的遊戲,也不會選這種旅館,何況才離家 50 miles!

Kewick Hall, 位於維吉尼亞 CharlottesvilleMonticello,Monticello 是當地有名的觀光景點之一,以美國第三任總統湯瑪斯傑弗遜的家而聞名。(老湯米的家風景秀麗,景色怡人,如果有機會到 Charlottesville,一定要到這兒來走走。)  

這家旅館其實是高爾夫渡假山莊,不但許多旅遊書籍推薦的五顆星高爾夫球俱樂部之一,更是 Orient-Express 旗下的超級豪華旅館之一,這名貴可想而知,可惜的是,當時還算是冬天,冷颼颼的溫度,讓人連走出旅館的欲望都沒有,更別說打高爾夫球了。

不過除了天氣冷了些之外,真不愧是五星級的旅館,服務真是好的沒話說,服務人員的親切自是不用說了,進門 Check in 就有經理端來溫暖的奶茶,進出旅館都有侍者幫你開門,而當你傍晚旅遊回來進到房間,發現窗簾已經被放下來(本來是吊起來的),輕柔的音樂響著,床頭還擺著一本床邊故事書!

真的是太誇張了,小咪跟我就好像是鄉巴佬進城,被人服侍還呆呆的沒有辦法適應,光是第一晚的印象就如此驚人,真是難以想像接下來的兩天還有什麼驚喜。

這個渡假套餐其實是個完整的 Package,除了兩晚免費住宿之外,還附有兩個免費的早餐,以及兩個小時的 SPA 按摩(或可選高爾夫球課程)

早餐既然是免費的,當然不能錯過啦。我們本來還以為早餐跟大部分的旅館一樣,是 Buffet 的形式,結果卻是點餐的(我們果然是鄉巴佬啊),每天都有 $38 的 Room charge,也就是說點 $38 以內的早餐可以免費。當我們打開菜單(網上的菜單價位是舊的,至少都要加 $5,但菜式沒變),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堆難以置信的數字,恩...隨便一個主菜就要 $17,一杯咖啡也要 $9?!!!

唉...LVCHEN 長那麼大,真的沒吃過這麼貴的早餐,本來我們還想說,怎麼那麼好,有 $38 的 Credit 耶,原來隨便點兩樣主菜加兩個飲料就要 $50 以上,真是嚇死人了。不過菜色跟份量都是超級豪華,完美的沒話說,我點的 Eggs Benedict 居然不是普通的火腿肉片,而是用了薰鮭魚,味道真是完美到無法挑剔。

下午小咪去做 SPA,苦命的 LVCHEN 因為還有書要唸,就只好待在旅館房間唸書,這五星級的飯店真是不簡單,坐在裡頭唸書也好像特別有感覺,居然比在家裡唸的進度還快,唏哩呼嚕的就把該唸的進度唸的差不多囉。

這家旅館還有一個有趣的地方,除了高貴名貴的服務之外,還聽說這裡時常有日本的結婚旅行團到這兒辦婚禮,據說比在日本當地辦還要來的便宜許多,雖然素知日本物價超高,不過對於這樣的說法我總是覺得有些難以置信,畢竟西岸也有許多不錯的景點,跑到這麼遠的小地方辦婚禮真是令人無法理解。

兩天的貴族生活晃眼就過,星期一下午就要上課了,一場離家 50 哩的冒險也畫上了句點,回到現實還有許多需要煩惱的(嗚...我的硬碟...),不過這一次令人難忘的奢華週末,必定會成為我留學生涯的一個美麗驚嘆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