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3月 16, 2007

留學生的雙 B 夢 - 後記

之前不眠不休的修改部落格的功能設定,接著又遇到日光節約時間開始實施,莫名奇妙消失的一小時,讓我好像產生了時差,真是怎麼也睡不飽。

之所以想寫「留學生的雙 B 夢」這篇文章,就是因為有一天睡不飽的 LVCHEN 夢到開著肖想很多年的BMW M5Super Drift...(Excite Truck 玩太多了...XD),在一次漂移摔個稀巴爛時驚醒過來,心情激動下就開始架構這篇經驗談,也期許自己有一天也能擁有做夢都會流口水的 BMW M5 (LVCHEN 你繼續作夢吧你...!!)

這篇寫了我一個星期,中間還發生刪錯段落的意外,只好重新寫過幾個中間的段落,還因此頭痛了好幾天呢。 為了閱讀的舒適性,不敢把文章拖的落落長,因此我略掉了一些小細節,其實買車的學問真的很大,文章裡其實還有很多的地方沒有解釋的很清楚,例如真正的買車經驗 case study 等等,我接著就會再補充,至於其它的一些伏筆,例如買新車,或是保險問題等等,有機會一定會說個清楚,讓大家有更全面的深入認識囉。

如果同學們有不一樣的買車論點,或是真實買車的獨特經驗請一定要提供給我參考,希望有志買車的同學們,都會是快樂的有車階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