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2月 18, 2007

Richmond 台灣同鄉會

不知道昨天大家是不是也有跟朋友們一起圍爐,大快朵頤一番呢。

就在昨天去參加了中文學校辦的活動,今天還有一場由在 Richmond 的台灣同鄉會所舉辦的晚會,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在維州的 Richmond 也是有這麼多心向台灣的台灣同鄉。

本來我也不知道這個團體,不過我們的會長神通廣大,不知怎麼的認識了台灣同鄉會的會長,而同鄉會正好在今年慶祝 60 周年紀念(我也不知道有沒有聽錯??),所以就在今天盛大舉行了這個晚宴, VCU 的同學們還可以免費參加呢!!

因為我們會長說,我們都是學生,一頓 $30 大概會嚇倒不少人,這時同鄉會的會長就非常豪氣的說,好,那就由我負責兩桌,後來問清楚在 VCU 的同學的人數之後,又有一位熱心的會員認領了一桌。

呵呵,這麼好康的事,LVCHEN 怎麼會錯過呢,當然是攜家帶眷報名前往啦!!

到了會場,哇哇,人好多啊,居然有 15 桌之多,而且都座無虛席呢。

聽說十數年前,同鄉會的規模還不止如此喔,不過近年來出國留學的人數減少,同鄉會的規模也相對的小了許多。

菜色嘛...超級豪華!!

說真的,來到美國這麼久,我還沒有吃過這麼有水準的合菜,實在是不比台北一流酒店差,只是價位實在是有點難以接受。

不過既然吃人家免費的,這些事情都當作不知道吧

會場上又認識了好多人,大家也都吃的非常盡興喔!

不過一直忙著吃(大家都是可怕的蝗蟲...),所以一張照片也沒有拍,真是不好意思。

晚上實在是吃的好撐,這下我的減肥計畫又泡湯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