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2月 22, 2012

平安夜之南境之旅 Key West – Day 2 好吃篇

...看 Day 2 之亂逛篇

到處趴趴走很快就把一肚子的能量耗光,肚子空空連 Ethan 也兩腿無力,帶著兩腿無力的小孩散步,那可是世界上最恐怖的夢饜之一!

話說回來,外出旅遊怎麼能夠錯過在地的美食文化呢?對於旅遊四大要旨(吃喝玩樂)之首我們早早就規劃好囉!


Banana Cafe

雖然坐落於 Key West 主要道路 Duval St. 上,卻是顯得相對安靜的小小角落,然而一群在外頭排隊等候的客人們,讓這家有點不起眼的轉角咖啡店不被注意也難。


圖片:從外面看跟裡面看都是不大的咖啡店,客人真的超多。

幾乎在各大旅遊網站都被強烈推薦,這家不大的咖啡店可是名氣不小,因為這兒有專為一大早起不來的遊客,精心準備的華麗可麗餅(Crepes)早午餐。


圖片:班乃迪克蛋+燻鮭魚是我這天的午餐

不過你可別期待薄薄脆脆的日式可麗餅會出現在這裡,吃過美式可麗餅的應該都知道,料都是灑在上面而不是包在裡面,圖片中左上角的那個就是傳說中的可麗餅。

有名的菜色除了可麗餅之外,還有隨便你自創的蛋餅(Omelette)與自製鄉村土司,我必須要說,蛋餅吃起來比可麗餅要美味多了,烤土司也相當的有風味,不過我還是覺得我點的燻鮭魚才是最大的贏家,哈~

Half Shell Raw Bar

這家 Raw Bar 也是大部分來過 Key West 的觀光客們極力推薦的餐廳之一,所謂的 Raw Bar 就是生食料理,最最最有名的當然就是生蠔囉!

我們本來打算來這兒一邊大啖生蠔,一邊欣賞海邊的夕陽,來到此才發現這家餐廳的前方就是碼頭,滿滿的船隻把海景都擋住了,所以我們當場決定轉移陣地,只有外帶幾個這家有名的海鮮口味漢堡。

當然我們也想要點個幾打生蠔打包,不過這兒的法律規定,由於衛生問題,生食一律不能外帶出餐廳,只好帶著有點失望的心情離開。

Sunset Pier

離開 Half Shell Raw Bar,已經是傍晚時分,咱一家人就沿著海岸朝 Mallory Square 前進,驀然撞進了廣場前的無盡人潮,正奇怪這是何等寶地,眾人都聚在一起朝西方望去,原來是 Sunset Pier。

這裡是地如其名,只要天氣不壞,每到傍晚就會吸引了大批的奇人異士來此,各個目不轉睛凝望西方,或許能藉此感悟出人生大道天地至理,大部分的人手中拿著奇形各狀的不知名廠牌相機,不約而同的朝西邊的方向拼命猛按快門,企求能捕捉住長日將盡的最後一絲光陰,人潮往往直至星空滿佈仍不見消散。

這裡可不是個普通的碼頭而已,同時也是餐廳,不需要等待帶位,只要隨意的挑好位置坐下,不久就會有專人過來幫你點菜,錯過生蠔大餐的我們馬上迫不及待的狂點生食,許多內地難得一見的生猛海鮮,簡直是便宜的一塌糊塗,建議坐下馬上狂點生蠔,順帶嘗試一下只有這兒才有產的新鮮岩蟹(stone crab),興致高的人還可以點一杯啤酒,配上落日黃昏,簡直是人間天堂。


圖片:一打生蠔(oyster)+ 半磅岩蟹(stone crab)配上依舊燦爛的夕陽就是我們這晚的主菜。

West Key Lime Shoppe

在 Key West 的 Key Lime Pie,是不是很搭的絕配啊!

這種酸到不行的青檸檬是來自亞洲的熱帶水果,不知如何的萬里迢迢來到 Key West,又不之如何的當地居民發瘋似的愛上這種酸到極致的味道,許多在地的甜點都會加入這種青檸的果汁,而青檸派就一躍而成了當地最著名的甜點之一。

當地產的青檸我沒有機會一試,但是青檸派在 Key West 幾乎每家餐廳都有賣,而這家 West Key Lime Shoppe 的 Key Lime Pie 就是大家一致推薦的必吃甜點。

老實說我感覺這家賣的有些貴了一點,只是嚐嚐鮮還是很值得,青檸派的味道其實不會太酸,派皮酥酥的讓大家著實驚豔了一番,雖然胃都快要裝不下,還是努力一口一口的裝下去,美味的點心果然是玩樂的旅程中,一天裡最完美的頓點!

看 Day 3…

1 則留言:

  1. 您好,我們是東岸的一家bedding company請問有沒有興趣幫我們的床單枕頭或是汽車坐墊寫試用文?

    我們的網站是
    http://www.qbedding.com

    我的email是cecilia.sun@qbedding.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