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月 17, 2012

平安夜之南境之旅 Key West – Day 1

…看前記

直飛果然愜意輕鬆,眼皮還不覺得沈重,eTahN 也還在忙著跟機上的乘客打招呼,機長就叫大家把安全帶繫好,準備降落了!

Florida 真不愧是以觀光為主的州,連 FLL 這樣以 Local business 為主的機場感覺都比 RIC 還大一些。租車花了一些時間,隨後又在當地超市採買一些水果零食,順便去麥先生家補充一下失去的午餐,接著就一路向南,馬不停蹄的直奔 Key West。


圖片來源:Florida Keys Electric Co-op 辦公室前的聖誕燈飾。真不愧是電力公司啊!

臨行前許多朋友特別告誡我們,在唯一往 Key West 的 1 號公路上千萬不要超速,因為這路上的條子杯杯多如牛毛,所以我們一路上連一哩都不敢超,就這樣慢慢慢慢的開到 Key West。有經驗的朋友都說開這段因為海景超美所以不會無聊,可是他們沒提到的是,冬天的太陽下的早,彎彎曲曲的開還沒有到一半天就黑了,黑漆漆的公路啥咪都看沒有,幸好現在是聖誕假期,一路上華麗的燈飾彌補一些看不到海景的缺憾。

沒關係,讓我們把最美麗的海景放在壓軸,回程的時候絕對會好好的補回來!


不快不慢開了大約三個小時終於到了 Key West,又花了快要二十分鐘才找到旅館…的後門,實在都是因為要停車啊,Downtown 是很難找車位的說,這間民宿的停車也不是免費的,一天可是要 $11呢!


圖片:The Duval House 的後門,兩邊是屬於這家民宿的停車位。

新來乍到,時間又有點晚了,可以做的事情不多,只能在熱鬧的大街上隨便晃晃,順便找個『看起來』還可以的餐廳治一治空虛的肚子,話說我們找的這家 Mangoes 是顆大地雷,位置真的太容易不小心就踩到,酒吧調酒等等我們沒有去試,說不定還不會太遭,至於一般性的餐點我們已經幫大家試過,我個人感覺他們可能請錯了廚師,大家就別太鐵齒不信邪去亂踩了。

聖誕夜平安夜,坐在陽台的躺椅上,看著街上人群依舊熙熙攘攘,笑聲歡樂一整個嘉年華,我們早早準備就寢,養精蓄銳迎接明天更加歡樂的旅程。

Merry Christmas, Key West, and to all my lovely families and best friends.


圖片:@ Duval St. 一群騎腳踏車遊行慶祝耶誕的人們。



The Duval House 介紹:

這間 The Duval House 是非常老的房子,樣式也非常的…嗯…古典,其實整個 Key West 都是這種維持五十年前樣式的老房子,一眼看過去會有種時光錯置的感覺呢。


圖片:大門口,夜晚耶誕燈飾的妝點下感覺很溫馨。


圖片:我們住的房間有個大大的客廳。


圖片:長長的樓梯上樓,浴室廁所臥房都在樓上。


圖片:正對著那扇門是小小的浴室,樓上分成兩間臥房。


圖片:兩個雙人床, eThaN 一個人可以躺成大字,我們小咪兩個人就擠了點。


圖片:整個陽台都是我們的喔,溫暖的冬夜晚風一整個爽!


圖片:從陽台上看出去就是市中心區的街景,只有二樓實在是看不到什麼就是啦。

圖片:這裡的民宿都這個像這樣的花園,小徑通向不同的房間。


圖片:花園有涼亭


圖片:有吊床


圖片:還有個泡腳勉強還可以的游泳池。


圖片:這是早餐室。免費的早餐是民宿必備的特色之一,所以除了 Guest House 的稱呼之外,有些人乾脆叫這種旅舍 Bed and breakfast,是不是一語道盡精髓呢。這家的早餐可是非常好吃的喔!(雖然每天的菜色都是一樣的 XD)

看 Day 2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