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4月 14, 2011

Amuse Restaurant @ VMFA

提到美術館或是博物館的餐廳,不知道大家印象中會是如何呢?

又貴又難吃?好吃但是貴到不行?

我們去看展覽時往往只把重心放在作品上,晃啊晃的就隨著人潮出了展場,餐廳什麼的,又不在展覽路線上,光是把畫把展覽看完大腦就已經快要消化不良,誰會想到坐下來好好的吃一頓午餐呢?!

如果你是報著同樣的想法來到位於 Richmond 的維吉尼亞美術館,匆匆的來匆匆的走,那你可就錯過了另一場藝術級的美味饗宴喔!

位於三樓的 Amuse Restaurant,可是這家美術館的另一個重心,舒適明亮的座位(中午去吃沒有西晒剛剛好)、一整個感覺就是很歡樂的吧台(這個...還沒有試過),加上平實的價位(主菜都在 $15 以下),水準以上的法式佳餚(看不到炸薯條!),讓你在滿足了視覺的衝擊之後,走進 Amuse 又能享受到另一場屬於舌頭的味覺盛宴!

由於美術館只有星期四跟星期五營業到晚上九點,所以 Amuse 餐廳也只有這兩天提供晚餐,其他的時間只有午餐,入坐時間至下午三點半,不過坐下來後可以慢慢吃,吃到五點都不會有人趕你!

拜網友四顆星以上的評價所賜,週末中午常常都是客滿,但如果你的行程是事先預定的,不妨使用網路訂位,是不是既方便又貼心呢!

 
Grilled Salmon,一道既普通又不普通的美食!

 
爽滑甜嫩的 Roasted Local Chicken Breast,是我的最愛!拌在雞胸肉旁的可不是普通的飯,而是有機又營養的 Quinoa

 
真的不小的 Jumbo Lump Crabcake!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