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月 22, 2011

久違了!2011 的重新出發!

時間停留在二零零九年八月 二十八!

自從 eThaN 來到我們家之後,生活的步調突然一下子超越了十倍速,平日很容易調配的時間,也被兒子的屎尿與學業佔得滿滿滿。

不得不說,忙碌的同時,周圍的風景似乎也變得恍惚了起來 。

兩年多的熱情被生活的波折淹沒,逐漸滅頂, 生活失去了步調,只能汲汲的追趕,本來盡力維持在一週數更的部落格,漸漸的變成一週兩更、一月數更,甚至後期只能做到數月一更…

最後不知不覺的再也無力更新!

間或仍有回些留言,到後來我連回留言的力氣都欠奉,偶爾連上部落格也只是順手刪掉一些不入流的廣告留言,明明仍有很多靈感,明明壓了一堆未完成的草稿,我卻連開頭的一段也完成不了。

好快,一年四個多月!

好消息是研究總算有些進展,論文完成了一大半,小朋友也快要兩歲半,站起來剛剛好有我的身高的一半!

但無法忽視的現實是,我博班仍舊沒有唸完,eThaN 還是不喜歡坐馬桶蓋!

不過逐漸地,掌控了步調之後,我似乎又找回了一些當初寫部落格的感覺,分享的心願,又在悄悄的萌芽!

各位依然在網路世界活躍的網友們,LVCHEN 又回來啦!

2011 的重新出發,當然不能只是草草了事,荒廢已久的部落格可是極待整理,一堆過期的連結、無關緊要的舊文章,兩年多六百多篇的累積可真不是一件輕鬆的工作呢,同時我也計畫重新設計用了好久的版型,當然新版面也會儘量維持一貫的好讀美觀,到時就請舊雨新知們敬請期待!

當然除舊也要佈新,更多更多的生活經驗分享也會陸續有的來喔!

至於我寫過的部落格小程式,近期內也會有更新,喜歡用 LVCHEN 外掛的朋友不用著急,功能肯定是更快更好,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

喔!對了,順便介紹一個 LVCHEN 的小小休閒部落格 - 『我的紙飛機 365』- 一天摺一台紙飛機,每天都會放一張LVCHEN 親手摺的漂亮紙飛機照片,看了心情也會變很好的唷!

9 則留言:

  1. 好久不见了,欢迎你回来!

    回覆刪除
  2. welcome back...Ethen越來越可愛了! :D

    回覆刪除
  3. 歡迎回來,還好我也一直堅持著,沒有將你的 RSS 退訂,所以現在才能看到你繼續的更新部落格,希望今年能看到你更多的精采文章出爐喔 ^_*

    回覆刪除
  4. 期待喔!! 還以為你真的要消失了呢!!
    心裡有小難過~回來真好^^~

    回覆刪除
  5. @ NS, 謝謝!

    @ Ross, 好久不見!

    @linfavourite, 回來看到老朋友真好!

    @Tsukimi, eThaN 說:『謝謝!』

    @Carrie, 謝謝你的不離不棄,LVCHEN 一定會努力。

    @小束, 小束媽咪還是那麼年輕漂亮,嗯...兔咪跟糖糖都好大了耶!

    回覆刪除
  6. 我最近又把之前的外掛重寫了一遍~ 改成JQuery Plugin的形式, 有空來看看吧 :)

    回覆刪除
  7. 終於回來了...

    Vi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