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7月 20, 2008

Wii 感應棒的悲慘下場

可憐的 Wii 感應棒...掛了!

慘劇發生在晚上九點十五分,我正在努力的拖著超強吸力吸塵器,當個新好男人,正當我駕馭著吸塵器東轉轉西轉轉,悠然自得的清掃,突然...啪...的一聲...

IMG_3637

不知道為甚麼線明明就藏在電視後面,還可以被吸塵器下面的毛刷捲到,就這樣卡在吸塵器的頭,整個拔不出來。

41Nx0DYJLPL._SL500_AA280_此時還從吸塵器傳來一陣濃濃的焦味,連忙把吸塵器開關關掉,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我家的吸塵器是那種專吸地毯的直立式吸塵器,所以下面有個滾動的毛刷,Wii 感應棒的電線就整個被扯爛,卡住了毛刷,轉動毛刷的馬達大概就此掛啦!

吸塵器是不久前買的,應該還來得及去換貨,收據我也還有留著,幸好有美國的無敵退換貨政策,應該損失不大。

唉...下次吸地毯記得請一定要把電線給藏好,並且儘量遠離電器,以免再發生一次慘劇啊!

至於 Wii 感應棒呢...?

感謝 E-bay,一堆便宜的無限感應棒有得買,就當是有線升級到無線吧...

 

2 則留言:

  1. 這種事我也發生過
    只是我比你手腳快一點 開關按的快一點
    所以沒扯壞 但是感應棒的架子就沒那麼幸運了
    被我家的狗女兒們咬的都是齒痕
    好在她們不是咬感應棒 不然一定扣她們飯錢

    回覆刪除
  2. 我也不知道那個滾筒卷的那麼快,而且沒有防鎖死的裝置,就這樣把吸塵器馬達燒了...

    感應棒只好等我訂的從香港寄來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