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5月 25, 2008

有朋相聚怡東樓

「Memorial Day」的連續假期,沒有規劃長途旅行,因為油錢實在是太貴了,退而求其次,就以當天來回為限,隨意走走,既不會勞累身心,也省下了長途旅遊的開銷,看來也是個一舉數得的好主意呢。

所以前幾天,就跟烏龍站長約好,星期天到馬里蘭跟一票來自 John Hopkins 的朋友們約在「怡東樓」聚餐。

今天的重點不是要介紹「怡東樓」,因為 Color 已經介紹過了,我就加補充個兩句就好。

這家餐廳的英文名字挺讓我印象深刻,叫做「Oriental East」,中文直譯就是「東方東」,讓我想到打麻將,哈哈。

Color 形容的一點也不誇張,11:00 開門前,真的是大排長龍,由於我們人多,有的是人去排隊 ^^,所以沒有等很久,一開店就很幸福的進去享受每位的點心!

點心比我吃過的任何一家都要好吃,以前我只有去過 Gaithersburg 的「新財神」,還有 Richmond 的富記,這是我在美國吃的第三家飲茶,跟其他我吃過的港式飲茶比起來,好吃多了,雖然點心的選擇不像台灣的飲茶這麼多,但能在美國吃到如此的品質,真的真的已經是很幸福囉!

尤其重點是「很便宜」,只是服務生的服務幾乎是沒有品質,人多時會覺得小費付的有點冤。

就這樣囉!

今天聊的太愉快,居然忘記合影留念,所以沒有照片分享,如果下次我再去吃,再補些怡東樓的照片吧!

烏龍站長告訴我,這些同來的朋友們,許多都有看我的部落格,讓我真是有點飄飄然的虛榮呢!

想到我寫寫文章可以對真實世界的人產生影響與互動,就已經是一件很有趣的事,而如今互動竟然從虛擬的網路世界來到可以握手交談的現實,天哪,現在想想還真是有點超現實的感覺呢!

除了烏龍站長賢伉儷,今天還見到同在John Hopkins 的 KFC,除了 Hello & Color 溜去 Ocean City 渡假去了,至今仍無緣一見,但我還認識了其他許許多多在 Baltimore 當地的朋友,與他們的親人,好友配上好吃的飲茶,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要不是他們下午還有計畫,我們聊到都差點停不下來了呢!

不過也因此,沒有看到今天建仔主投的比賽。

回家一看結果,似乎是六局好投,卻在第七局失血,幸好八局下洋基絕地大反攻,仍是拿下勝利,但建仔卻是勝投無緣囉!

接下來洋基會到巴爾地摩比賽,可惜因為投一休四的輪值順位,這次洋基王牌不會在金鶯球場主投,我也少了個藉口到 Baltimore 加油,說不定今年都不會有機會近距離接觸王建民,真是好遺憾啊!

期待下一場(應該是星期六吧)能看到期待已久的第七勝囉!

6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啦
    跑到Ocean City去度假
    出發前收到烏龍站長的電話已經來不及了
    不過話說回來
    怡東樓的港式飲茶真的很不錯
    價錢也不貴
    有空還要來這裡玩啦

    回覆刪除
  2. 很榮幸可以一睹真面貌呢,
    本人也是和blog一樣的陽光般,
    的確是認識到本人後更有真實感呢!

    回覆刪除
  3. 我星期一也在怡東樓耶~不過是晚餐... ^^"
    晚上好冷清喔!大概只有三桌客人吧!
    跟網友聚餐聽起來很不錯耶!不過要是我可能會太害羞不好意思去:P

    回覆刪除
  4. To Hello & Color, 錯過是有點可惜,希望最近還有時間,再聚聚囉!

    To 阿哺, 第一次見面,果然跟照片一模一樣^^ 呵呵,那天真的好高興,開兩個小時去吃飯真是值得呢!

    To lifeinus, 別害羞嘛,有機會到Richmond 附近玩,記得給 LVCHEN 寫封信約出來聚聚囉!

    回覆刪除
  5. 怡東的東西真的不錯吃,不過服務也真的不太好.......
    在Wheaton有另一家叫怡和飯店,點心不會比怡東差,服務肯定比怡東好~~~~
    下次再來馬州玩,看有沒有機會去試試吧!
    (我是嫁到馬州5年的香港師奶台灣妹)

    回覆刪除
  6. To Lynn book, 改天我一定會去試試移和飯店,謝謝這個資訊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