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3月 02, 2008

幫我的老師打個廣告 - EE Graduate Student Recruitment

我的老師特別吩咐我一定要幫他打廣告...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或是想要留學唸工程的,歡迎來連絡我...的老師。

原信如下:

I would like to recruit a new graduate student from Taiwan.

I highly appreciate it if you forward this fellowship announcement (pdf file attached) to your students in the private academy, who are interested in studying in the US.

Best wishes,

Yuichi Motai, Ph.D.
Virginia Commonwealth University
School of Engineering
601 West Main Street
PO Box 843068
Richmond VA 23284-3068

Dr. Motai 是我的指導教授之一,是個日本人,他說他還蠻喜歡台灣人的研究生,所以請我幫他在台灣的網站上打個廣告。

因為他去年才從 The Univerity of VermontVCU,所以算是個蠻新的老師,還沒有研究生跟他(我不算,他只是我的 committee member 之一),聽說他手上有幾個還在做的專案(可能有 RA 的 Position...可能只是 stipend),而且他還蠻想快點建立自己的研究室團隊,所以應該很適合相關領域想要出國唸書的朋友參考。

他的研究的領域包括訊號處理,訊號分析、樣本分析、機器學習、醫用影像處理、影像鑑別等,詳細的說明可以看下面的 PDF。

Dr. Motai 寫的詳細介紹(PDF)

Dr. Motai 在 UVM 的網站:http://www.uvm.edu/~ymotai/

Dr. Motai 的 E-mail:ymotai@vcu.edu

有興趣申請 VCU EE Program 與 Dr. Motai 一起做研究的朋友,請自備一份簡歷,直接寄給 Dr. Motai,申請上可能還是要照一般正規的方式,不過有他幫忙應該會容易許多。

如果你對他的研究項目有興趣,想要談一些技術與合作,當然也歡迎寫信去問他。

Dr. Motai 也是個很妙的老師,上課蠻搞笑的,等我把一些好笑的整理好,再來分享他的趣事吧。

2 則留言:

  1. To Show, 呵呵,您老師...聽起來怎麼怪怪的...
    哈哈,沒事啦,這個老師真的很好相處,有機會一定要分享一些上課的趣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