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月 30, 2008

那年十二月我們在東京(九)機場半日遊?

現在想起來還挺搞笑的。

最後一天,其實我們真的累趴了,尤其是前一天晚上才跟老朋友連乾數杯...

雖然我們的飛機是下午四點半,起晚的我們不敢多作停留,何況還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退房後就直接朝機場前進。

別忘了市區到機場需要將近兩個小時啊...,只是有了上回的經驗,這次一路坐特快到底,但還是花了一個半小時。


圖片:成田機場出境大廳,不用我解釋了吧。

早早把行李 Check-in,一切順利。

剩下還有三個小時才要登機耶...

三個小時...三個小時...三個小時,這種不多不少的時間,去哪都不夠啊!

不如,就來個機場走透透吧!

於是我們沒有通關檢查,就在地鐵站的出口附近亂逛,順便填飽飢腸轆轆的肚子。


圖片:目標,壽司店。


圖片:雖然不是築地的大和壽司,但...還可以接受啦!


圖片:現在看了還是覺得這是正確的選擇...


圖片來源:壽司之後是甜點。


圖片:還有咖啡呢!!!

你們看,這就是我們最後的掙扎...哈!

我們後來出關後,發現裡面那些免稅商店,價錢比外面的店家至少貴一成,幸好我們在外面就吃飽喝足順便把貨補齊,才沒有吃虧呢!

接著還發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也許有朋友還記得,那天總統候選人謝老杯杯正好也要從日本回台灣,LVCHEN 就在機場跟老杯杯巧遇,還握握手說聲 Hello 耶!

這樣我兩個候選人的握手都收集到了(雖然馬杯杯是兩年前到手的),厲害吧!

...

......

.........

LVCHEN 的東京之旅就到此告一段落囉,謝謝朋友們也陪 LVCHEN 再一次玩過東京,一起分享這次旅行的點點滴滴。

本來還真怕寫不出來,沒想到一天天慢慢的敲,我這個「半吊子東京不通」也能生出個日本遊記(小咪還說要幫我寫,結果只貢獻一段...XD)。

希望有圖有文有影片的紀錄方式,大家還喜歡,那麼,這個網站不務正業這麼久,該是回到它原來的主題囉,我們明天見吧!

5 則留言:

  1. Lvchen雖然因緣際會地巧遇謝杯杯,還得意的跟我炫耀他收集到握手印,結果不到五分鐘就因為去小解而洗得乾乾淨淨.

    雖然我對旅遊日記沒有太多貢獻,但還是請笑納我短短的幾篇留言.好了,該停手了,不然就要洗版了:P

    回覆刪除
  2. 想請問一下, 成田機場附近有很多好逛的嗎? 可以先把行李給航空公司, 出去逛逛再通關登機嗎? Thanks.

    回覆刪除
  3. To Min-chum Ku,
    小咪導遊有收集了成田附近的資訊,看來有很多地方可以逛。
    先把行李掛進去然後去逛街當然可以,不過還有多少時間可用得好好掌握,以免行李自己先飛走了呀。

    回覆刪除
  4. 妳好,我六月的時候也會從美國經東京轉機回台灣,所以也打算停留五天旅遊一下.我估計可能會有兩件大行李還有一件登機箱,所以從機場來回旅館應該是會搭乘利木津巴士較為方便.不過即使如此光是想到我要一個人搬運三件行李就覺得困難重重,可以請教一下你們當初搬運行李的情形大約是如何嗎?謝謝

    回覆刪除
  5. 一個人搬三件...可能真的會有些困難,因為我們是兩個人搬三件,所以覺得還好,就跟一般外出旅行差不多,所以我們的經驗大概比較難當作參考吧!
    祝你旅行順利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