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月 03, 2008

終於回到可愛的家

這真是一趟實在稱不上舒服的長途飛行。

從日亞航美麗的空姐,到美國航空著名的空中阿嬤,那種轉換是有些瞠目結舌,阿嬤們的豪邁,那種優雅又自然的粗魯,真讓我們見識到美國空中文化令人敬畏的一面。

至於可怕的飛機餐就更別說了,雖然為了飢腸轆轆肚子著想,我們還是勉為其難的將號稱 Chicken Pasta 的麵糰一顆顆的吞入腹中,但從台灣美食到實在形容不出滋味的飛機餐,那種落差可以讓人後悔為什麼不在台灣時多來上幾口美味的小吃。

好不容易,歷經超過 24 小時的飛行加上轉機時間,人也差不多到了極限,當重新享有腳踏實地的實在感,不由得鬆了一口氣,24 小時前的台北,卻似乎變得有些不實在了!

感謝好友 Vic 臨半夜還要拋下遠渡重洋來陪他的女友來接機,真是一整個感動到不行。

11:24 分,打開車庫的大門,我們,終於再度回到睽違 3 周的家。

根本沒有力氣整理行李,卻馬上撬開冷凍櫃,煮了幾顆熊貓牌水餃,紓解一下被荼毒了 24 小時的胃,然後隨即暈倒在大床上,不醒人事。

至於其它的...

明天再說吧!

4 則留言:

  1. Welcome Home!

    年輕人調整時差較快
    三餐照這裡的時間吃
    白天想睡就去曬太陽

    >.^

    回覆刪除
  2. 呵呵...美國空姐..都是歐巴桑級,忍耐點哦..
    我的想法是..空著肚子回台灣,才能好好享受美食,然後..肥肥的回來..從上飛機那刻開始,就是最好的自然減肥..
    我有一年沒回去了..這次計畫暑假走..
    新年快樂哦...

    回覆刪除
  3. 你好啦, 路過的, 我也是九把刀迷~~^^

    回覆刪除
  4. Annie, 唉...我也不年輕啦....

    Grace, 謝謝你喔,也希望你暑假回國愉快。

    小麥七, 這次我帶回好多九把刀的小說,是這次回台灣最大的收穫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