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12月 23, 2007

更新還是有點慢,精采的稍後奉上

行程實在是有夠滿,滿到口水都滴得滿地都是,台灣真是令人無法停下來的美食天堂!

東區粉圓.jpg  
回台必吃的忠孝東路 216 巷超級豪華之東區粉圓!

與親友相見,有時一個下午還要趕上兩三場,場場都是聽都沒聽過哦好吃餐廳,朋友們知道從美國回來的我對西餐有些過敏,所以都選了一些他們自認為很特別的風味餐廳,沒聽過的飲食方式就算了,連端出來的菜色之精緻豐盛,看得我常常眼睛是瞪的大大,驚異連連呢!

傳統的家鄉菜也是讓我留念不已,尤其是今天特別回到苗栗去慶祝外婆的88大壽,舅媽端出親手製作的客家全席,一桌十多道菜,吃的我都快要爆炸啦!!!

一段時間不見台灣,其實吃到嘴裡的即使是最平常的蚵仔麵線或鹽酥雞,往往也是一整個感動到不行,還會呆呆的盯著眼前的菜,想要努力的把那種味道與好滋味,深深的刻近腦中,好害怕回到美國之後,回忘記那無與倫比的風味啊!

你不會相信,當我吃到會辣的滷味與全家便利商店買的飲冰室茶集(好像是綠奶茶口味),眼框中竟蓄了滿滿的淚水...(不是辣出來的啦!)

還有啊,走進書局裡,琳瑯滿目的各式中文書籍,看得眼珠子都快要凸出來啦,其實就算我看得懂再多的英文書,都遠遠沒有手上捧著一本中文小說,然後用 10 分鐘之內快速閱覽完來的愉快輕鬆,我...我真得好想把整個誠品搬回家啦!

所以囉,我的時間好多好多就花在重新體驗台灣生活上,真的連回應留言的時間也欠奉,今天只是草草得硬擠出一篇生活體驗驚嘆號啦!

我知道最近有些朋友在使用 LVCHEN 開發的外掛時,似乎遇到搞不定的問題,LVCHEN 真的真的很想趕快幫大家找出問題,可以快快樂樂的享受部落格創作的樂趣,請再等我幾天,一有機會我一定會儘快研究一下,為有問題的朋友解答疑惑囉。

此外,我已經試著開始回顧東京之旅,只是進度很慢,三天還寫不到一天可以發表的份量,我打算等完成了八成後,先分成幾個重要章節,以最完整、最輕鬆的方式,讓大家陪 LVCHEN 來趟東京回憶之旅,所以這幾天如果我可以少吃些,下週前應該可以完成這八成,到時就會慢慢放上來囉!

1 則留言:

  1. 慢慢來
    好好享受在台灣的時間和美食
    我們大家等你回來再慢慢分享日本和台灣之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