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2月 20, 2007

久違了朋友們,今晚我在不夜的台北城

久違了朋友們,今晚我在不夜的台北城 Blogging!

打開電腦,接上了十分蝸牛的中華電信,第一時間是打開我的小小部落格,手心冒著汗,居然還把網址拼錯兩次,心情不只是有點緊張而已...

嘿...朋友們,你們居然都還在!

名次沒有掉出三百,feedburner 訂閱數 199, 每天的訪客還是超過 250,啊啊啊,衛生紙在那兒,我想我需要一大盒...

恩恩恩,老實說,其實前幾天當我還在東京時,就有偷偷的連上網瞧瞧是不是有給 LVCHEN 的新留言,可是第一眼就看到 Nekki 在留言版說「標籤文章選台器」壞掉了,嚇了我好大一跳,急急忙忙地研究到底 Google 又動了什麼手腳,可是好奇怪,我左看又看就是看不出來那裡出了問題,經過了一個小時,終於在眼睛快要掉出來的時候,讓我找到了。

先來玩個大家來找碴,各位看的出來,下面兩個標籤,有什麼不一樣嗎?

「美國留學生活」 「美國留學生活」

嘿嘿,可以在 30 秒之內看出來的朋友,LVCHEN 給你拍拍手;

看不出來的,就讓我公佈答案,其實...就是多了一格空白!

真是有點莫名其妙,而且在 FF 上測試時居然多出不只一格空白,這是什麼奇妙的道理啊,差點讓我想破頭...

雖然這個類似的問題我之前也有碰到,可是我明明就已經解決了啊!?

幸好有過經驗就好解決,靈光一閃就就想出了一個可以應急的方案,把抓取標籤名稱的方式重新定義了一遍就搞定了,雖然當時時間不夠充裕,並沒有仔細檢查是否還有其他問題,不過到如今看來,似乎急就章的解法還挺管用的哩。

而程式只有修改了一行,基本上跟原來的標籤選台器沒有兩樣,所以還是維持原來的版本不變囉。

唉呀,其實今天是想寫回到台灣之後的感想,沒想到拉拉雜雜的扯了一堆不相關的。

不過我不能再寫下去了,因為我還得趕快去看「殺手鐵塊」的超激爆大結局,來不及寫的,明天繼續囉。

恩,對了,雖然跟美國生活無關,可是有誰想要知道 LVCHEN 的東京之旅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呢?

7 則留言:

  1. 已經到台北了啊
    真好啊
    東京我也是兩三年去的囉
    趕快分享啊
    不知道現在變得怎樣
    只在東京嗎? 有到其他地方嗎? 北海道?

    回覆刪除
  2. 好玩嗎~說來聽聽吧
    有照片更好XDDD

    回覆刪除
  3. (舉手) 多了一個空白.(真的一眼看出)
    (再舉手) 我要看東京去勢...打錯了: 趣事.

    回覆刪除
  4. (搶著舉手: 我我我)我也一眼就看出這個空格了
    我想你莫非也買了一本"東京的女人嘛"(對不起 中火國的女人毒太深)

    回覆刪除
  5. 回到台灣了喔
    好好享受在台灣的時光
    還可以告訴大家日本之旅好吃好玩有趣的事

    回覆刪除
  6. 大家都好聰明唷。
    Debug 時 LVCHEN 可是傻傻的瞪著電腦看了快一小時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