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2月 12, 2007

朋友們我們一星期後見

因為明天就要閃人了,前幾天就正式跟老闆告了假,老闆人真是超好,完全沒有因為我突然要消失一陣有任何的不悅,還反而跟我聊了很多台灣的事情呢。

反而是我覺得我比較對不起他啦,研究進度一直給他拖,昨天還偷偷寫文章笑他...

今天還有個驚喜,就是收到了一封來自台灣的祝福

POSTCARD

Teresa 寄來的明信片,好有家鄉的味道啊,Teresa 還在裡頭告訴我,這是為了 2002 年所舉辦舊山線鐵道文化節時發行的明信片,有很棒的紀念意義喔。

這麼有紀念價值的明信片,LVCHEN 自己一定會捨不得用的收藏起來,Teresa 還貼上可愛的小狗狗郵票寄給我,真是太感動啦。

好像還有其它寄明信片給 LVCHEN 的朋友,LVCHEN 要先說聲抱歉,因為 LVCHEN 即將遠行,這段離開的時間收不到信,不過 LVCHEN 已經啟動了郵局的 Hold Mail 服務, 所以不怕信件太多壓壞郵箱,到時等 LVCHEN 從台灣回來,再一次感動個夠吧!

雖然很捨不得,不過 12/13 到 12/19 之間,LVCHEN 可能完全迷失在茫茫的東京人海中,太多不確定的因素,部落格的寫作可能得完全暫停,而 12/20 到 1/3 之間我人在台灣,但因為行程緊湊,時間更難掌握,LVCHEN 可能只有時間回回留言囉,雖然還累積了很多的主題想寫,也想趁長長的假期好好整理腦袋裡的一些生活經驗,但更新的時間只能改成不定期,生多少算多少啦!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我們 12/20 號見囉!

4 則留言:

  1. 真的太好了.順利寄達!
    過幾天回家時希望也收到你的囉!

    回覆刪除
  2. 祝你們玩得開心哦
    還有1/5從台北起飛的飛機時間提早了
    我有寄連結給你
    記得要看哦..

    回覆刪除
  3. 謝謝 Limonadagurl, 到了台北囉,一切順利。

    Teresa, 明信片飛的比我慢耶,希望你也能順利收到喔。

    Grace, 時間提早啦,謝謝你的提醒,我會記得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