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2月 08, 2007

還是沒有去看電影...

這剩下的 10% 看來比我想像中的要難,我居然可以做在桌前 3 個小時只為了寫出 40 行左右的正確程式碼!

只好今天開個夜車,明天才能痛快的看電影啦!

雖然沒看到電影,不過今天卻看到了比電影還誇張,令人傻眼的新聞,那就是大中至正的牌匾,被「大」有為的「扁」政府拆掉囉!

雖然本部落格跟政治議題一向界線分明,但這次政府做的事,不得不說讓我傻眼到無力,無力到我連說嘴的衝動都沒有了,哎...我比較關心的是聽說拆那個匾要 140 萬台幣,這筆錢又是從哪邊的建設款項撥出來呢?不過話說回來,如果拆「扁」真的只需要 140 萬,那還真是划算啊!

嗯...還有金馬獎頒獎的優秀新聞啦,李安果然厲害,更讓我想到之前 limonadagurl 提到的一篇關於部落格大獎的文章,不知道陪榜的人心中是不是其實暗暗幹著這超級國際導演啊!

不可以那麼小心眼啦,尤其是咱們台灣人不是總把「國際觀」掛在嘴上天天說,如今國際名導也要來爭金馬獎耶,可以同台競爭是不是應該要感到驕傲呢!

然後是很高興的宣布「LVCHEN 的美國生活指南」,終於在這週正式進入部落格觀察,「台灣個人榜」的前三百大,而且一整週都沒有掉出三百大耶!趁下週掉出前,趕快來照張像留念一下吧!

sshot-4

6 則留言:

  1. 我也要捐錢拆"扁"

    呵呵

    恭喜進入300名

    搞不好會衝到第1名哦

    回覆刪除
  2. 謝謝校長的鼓勵,如果彎彎肯跟我握握手,幫我站台打廣告,再往前衝個 296 名(298-296 = 2),應該沒有問題...(發夢中...)

    回覆刪除
  3. 恭喜阿!lvchen!!厲害喔!!!前300名耶!

    李安真的是台灣之光,看到他在得獎的時候講那番話,真的很感動!

    回覆刪除
  4. limonadagurl,
    我沒有看...不過大家都這麼說,李安真的是難以形容的厲害啊。

    回覆刪除
  5. 大中至正 2.0 升級版

    http://kyte.exblog.jp/7645399

    >.^

    回覆刪除
  6. 有關李安得獎時的新聞(到星期五就看不到囉~)

    http://news.yam.com/view/mkvideopage.php/20071209043897/1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