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11月 11, 2007

iPhone 上的 LVCHEN

一大早起來看到陰沉的天氣,心裡跟外面的溫度一樣涼了一截,雖然沒有特別的計畫,但我好多個星期都這樣悶著,除了學校就是家裡,如果再不出門曬曬太陽,就快要變成發霉的 LVCHEN 了。

果然最近的乾旱不是在旱假的(不該幸災樂禍啦...XD),不到半天就恢復成陽光普照,當下馬上決定把所有的功課作業全部丟著,帶著小咪出去照照日光浴。

稍微梳妝打扮一下,馬上就跳上剛恢復健康的小灰,來到離家不遠的一個 Shopping Mall。

20071111_01

很多 Mall 其實都不叫 Mall,而是叫做 Town Center,通常會取這個名字的,才是這個地區最大的 Shopping Mall,真的叫做 Mall 的,反而通常是小一號的。

例如今天來到的就是 Richmond 最大的 Mall,Short Pump Shopping Center

這個 Mall 很特別,並不是封閉式的建築,而是半開放式的架構,每家店開設的方式很像 Outlet,但在各個角落依然有各大百貨公司據地為王(Macy's, Dillard's...),而且有個公設的 Food Court,這也是為什麼這兒還算是 Mall 的原因。

開放式的建築,有優點也有缺點,好處當然是不會感覺很擁擠,就算是人潮擁擠的假日,停車場都找不到車位,也才稍稍覺得人多了些而已;至於缺點就是到了冬天,好冷!

今天天氣其實很不錯了,中午過後溫度甚至升到 60 度(攝氏 16 度),感覺好舒服,但還是有些清冷,大概是這樣,所以感覺人並不是很多,而萬聖節一過,大聖誕樹就擺出來了,是挺有過節的氣氛啦,不過大樹自己一棵孤零零的站在冬日的陽光裡,看起來好像有些寂寞。

20071111_02 

到處走走看看,順便為冬季節日的禮物做好打算,有點累了就走進 BrookStone,躺一下那無敵舒服的展示用按摩椅,就這樣躺了五分鐘...唔...差點睡著...!

唉,掙扎的爬起來,趕快離開這間高科技的名貴商店,一頭栽進斜對面的水果店...ㄟ,不是,是蘋果店。

玩一玩有名的 iPhone,用 AT&T 的網路連上部落格...哈哈,好酷喔!

20071111_03

啊哈,我一定是大頭症發作,怎麼愈看愈好看呢...(爸爸生日快樂喔!)

20071111_04

ㄟ,好啦,別理 LVCHEN 的自爽,總之曬了半天風和日麗的陽光,霉氣都洗光光了,回到家要用好心情繼續拼作業啦!

5 則留言:

  1. wow..我也好想要iPhone喔!!
    ps. 你們那邊的shopping center好大,唉!我這邊小地方只有小小的mall
    pss. 謝謝來光臨我的果茶小舖!再來喝果汁阿!

    回覆刪除
  2. limonadagurl, 我要玫瑰花茶少糖不要奶一杯謝謝。
    我也想要 iPhone...但是不想辦 AT&T啊。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也很想要iPhone,
    可是已經有手機了,
    而且跟你一樣不想辦AT&T,
    那費率好貴,一個人最便宜就要$79.99!!

    Thanksgiving要到了,
    又是shopping的好時機,
    不過我還真的沒去排過半夜搶購,
    去年有同學搶到了半價的sony vaio呢~

    回覆刪除
  4. 花茶送到..(多好!還有專程送的說!)
    話說到AT&T,真的是爛!以前的cingular就爛,現在合併了還是爛,不過應該算是美國最大家吧!所以不用它也很難..T_T

    回覆刪除
  5. Florence, 我也覺得 AT&T 這服務太貴,應該只是為商務人士設計的吧。等到市面上不鎖的機子變多,功能也穩定,再來考慮囉。


    Limonadagurl, 其實 Local 常常會有比較便宜的服務,像我就是用 T-mobil,雖然訊號到了郊區就沒那麼好,但是服務還是值得肯定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