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1月 30, 2007

Google Reader 的怪現象

Google Reader

今天晚上打開 Google Reader 時,害我硬是愣了兩秒!

一半以上的資料夾怎麼都不見了!!

請各位瞧瞧左邊的圖, 6 + 22 + 4 + 11 + 24,怎麼也不可能等於 760 吧!!!

點 All Items 還是可以出現文章,但當我再點進要看的文章標題時,如果 Tag 還有出現在左邊的,還能變成已閱讀,如果沒有出現的...就會出現 script error,在 All Items 括弧裡的數字不會變少耶!!!

恩...好像沒有看到有誰報告這檔問題,難道都沒有人發現嗎?

還是只有我的 Reader 有出問題?

2 則留言:

  1. 真的是有問題,我也發生了,有些中文字型的資料夾無法顯示,我改成英文後就沒問題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