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0月 09, 2007

最近活得像殭屍

清晨三點睡覺,早上九點起床

其他的時間不是在看書,就是在寫作業!

為了找出時間來看比賽,上個週末幾乎是拼命啦!

結果看到輸得一塌糊塗的比賽,心理除了難過,更多的是無奈。

不過不看也不知道啊,如果表現不錯,錯過了多可惜啊!

晚睡早起的結果就是整個人殭屍化

尤其前一天一整天準備今天的考試

今天到學校才發現我把考試時間搞錯了

原來考試是星期四不是星期二

這個哭笑不得的結果

竟意外地多給了自己一些休息與複習的時間...

今天可以給自己多補些眠了,不然再熬夜下去身體可撐不住啊!

另外有件事令我蠻感慨的

今天在學校遇到一位當初跟我一起來到 VCU 的老同學

是從土耳其來的外國學生,去年已經博士班畢業

現在留在學校裡教歐洲史,真的很厲害啊!

聽他說,教書與做研究雖然忙碌又很累,但卻是愉快的經驗。

他也說相較起來做學生真的很痛苦,還安慰我再只要拼過就海闊天空啦!

說得我真想要趕快畢業,可是那真是不容易啊

只希望我的研究進度可以再快一些,

年底時後面要用的設備能夠順利銜接上

這樣 (hopefully) 應該離目標就不遠了吧!

恩....寫一寫突然想到,今天是台灣的雙十國慶

在美國真的很沒有感覺啊...

Anyway 祝大家國慶日快樂囉!有放假應該很快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