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0月 06, 2007

全球華人部落格大獎

這東東我去年知道時已經結束了,不過反正 2006 年 LVCHEN 還是部落格世界的化外之民,頂多亂寫些心情舒壓,而那都過去了不提也罷。

本來打定主意不報了,但再想了許久,經過一番掙扎之後,我還是決定跟大家一起在這混水裡游泳,把參加當作一個紀念吧,雖然不知道這東西能有多少的價值!

去年得獎的部落格真的都很不錯,經營的用心程度更是難以挑剔,可是在我全部瀏覽一遍後,被我存下的部落格卻只有 20% 不到,其它的即使再豐富再精采,卻是因為不同調,無緣進入 LVCHEN 的「我的最愛」與 RSS 訂閱器裡了。

唉,瞧瞧這主題獎項只有八大類,還真是少的可憐,也正式到有些嚇人,難怪會產生那種得獎的電影不好看的錯覺(咦,真是錯覺嗎?)!

隨便看看人家阿斗仔辦的「blogger's choice awards」、「Best of Blogs」,那個獎項多到可以壓死人,居然連什麼 Hottest Mommy Blogger(最佳辣媽部落格獎)都跑出來了,不過這樣分類起來似乎還蠻符合部落客們愛(亂)下標籤的精神,營造趣味的分類更是讓冷冰冰的網誌更充滿了感情與人性呢!

由中時主辦的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今年協辦單位加入了一些指標性的文化媒體,協力推廣單位更是幾乎全台灣主要的部落格社群都有參與,恩...不過沒有 Google blogger ,不知道是不適合共同推廣,還是部落格經營只是 blogger 的小服務而感到不屑吧!

我真的不知道...我只是很認真的亂猜啦!

至於很讓大部落客們頭疼的報名項目,LVCHEN 直接就報了年度最佳生活品味部落格,怎麼說這也是我想寫的主題方向吧!

好了,今天不能寫太多,下周要考試,唸書唸書!

3 則留言:

  1. 加油~~
    我覺得你是個很用心的blogger
    (雖然至今還沒有把你的部落格好好逛逛 囧)

    在此給予精神上的支持 :)

    回覆刪除
  2. 哈.來幫你加油^^
    你一定行的啦.我也覺得你寫得很認真.
    話說我去年也有參加這個哩.那時完全體認到寫BLOG的還真是高手一堆.算是很有趣的體驗......不過今年的分類真的真的實在是太少了.連我去年僥倖進入的類別都消失了...這...啊啊啊我好想翻桌啊XDDD

    回覆刪除
  3. 謝謝小比跟 Chris_d
    Chris_d 你也是很厲害的啊,這麼有趣的風格,很豐富的內容,你自己就是個高手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