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9月 29, 2007

發現超級棒部落格之七

哈哈哈,才說要多介紹些部落格,結果一忙起來,這個主題又被我封了一個多月,真有點不好意思。

本來寫好了半篇來介紹幾個有個性的部落格,但轉念一想,信誓旦旦成為一個紀錄留學生活的部落格,老是寫些雜七雜八已經很失格了,若還在繼續執迷不悟下去,這...這還有天理嗎?!

害怕被天打雷劈的 LVCHEN 今天只好改邪歸正一下,來聊聊幾個同樣是分享美國生活的部落格。

 

1. supertaximan 's Blog:http://www.wretch.cc/blog/supertaximan

Sunt Radio Station:http://media.ipavo.com/supertaximan

來自 Virginia 的 Sunt,是 LVCHEN 的好朋友,也是我在 VCU 的好同學,現在正努力的攻讀音樂學分,主修鋼琴,最愛爵士樂。

supertaximan 's Blog 裡的故事,有些 Sunt 自己的故事,有些是身邊朋友的故事,加上一點 Sunt 的幻想,就變成了動人的寓言,只是有時看起來會有點不知所云...^^

不過就算不懂門道,看看熱鬧也好,都說了是 Sunt 式寓言,不用太認真哩。

Sunt Radio Station 是 Sunt 的最新創意,熱愛爵士樂的他實在捨不得獨享動人的樂章,還特別購入百萬級(?)的錄音設備,趁著週末前後的一些閒暇,除了碎碎唸一下辛苦的留學生活,也讓聽友們一起感受 Sunt 最喜愛的爵士樂的世界。

好啦,音樂可不是用說的呢,讓我們把椅背放平,燈光調暗,眼睛輕輕的閉起來,一起進入音樂與心靈的世界吧!

 

2. Annie 小婆婆札記:http://anniechg.blogspot.com/

來自 Maryland 的 Annie 是跟 LVCHEN 互動很多的網友,而這命運的邂逅要感謝烏龍 BBS

第一次點進 Annie 的部落格,真是嚇了 LVCHEN 好大一跳,無所不包的生活資訊收集,食衣住行育樂只要你說的出來的通通都有,草草看去還真是眼花撩亂!

其實仔細一瞧,Annie 的網站上一點也不亂,只要注意側邊欄再慢慢的捲動,你就會發現,細心的 Annie 早就把資訊分門別類,讓你可以一目瞭然,輕鬆掌握馬里蘭周遭的生活資訊喔。

Annie 非常喜歡與網友互動,任何事情都可以請教她,知無不言的 Annie 一定很快就會成為你的好朋友。

剛來到美國的朋友,尤其是在 Maryland 附近求學的新同學,這樣的生活寶典網站你能夠錯過嗎!

 

3. 機票達人~葛蕾絲 http://yourfriendgracetang.blogspot.com/

來自 Ohio 的 Grace 's Blog 早就已經是名人囉,因為我們回家都要靠她啊!

恩...你問 Grace 是誰啊!她可是最強的機票達人唷!

多虧了 Grace 的機票常識,看完這些旅行社的 X 檔案,輕輕鬆鬆的就讓我們這些二愣子增加十年功力,以後再也不怕那些黑心旅行社啦!

呵呵,Grace 的好處還不只這些呢...

網上訂不到想要的行程?轉機麻煩跟訂位櫃檯說不清楚?連續假期訂不到機位回台灣?

哈哈,寫封信給 Grace 就對啦!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