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9月 11, 2007

紐約行(六)豪華的印度料理!這樣的夜真想撐住不睡

浪漫的行程有點意猶未盡,但想到今天是星期六,為了能悠哉的吃晚餐,也該是時候打道回府了。

NY-27.jpg

不過呢,我們也不是直奔回家啦,我們特別繞道 Bronx,去瞧瞧洋基球場

本來呢,按照我們打的如意算盤,如果阿民仔在這三天之內有比賽,我們就去洋基的聖地給他加油,可惜人算不如天算,阿民的先發排在我們出發的前一天,照投一休四的算法,怎麼也不可能在這三天內上場,我們對另外兩個菜鳥投手也沒有多大興趣,所以夢想中的朝聖之旅只好放棄。

但心中總是有點不甘心,所以臨時決定繞過去,巡禮一番,所以就有了上面那張照片。

而當天的比賽是下午一點,到 Bronx 附近時比賽才結束沒多久,附近交通簡直是一團遭,讓我們多花了好些時間才回到保羅先生的家

稍微休息之後,經過一番討論,我們決定接受保羅先生的建議,到一家在 Village 的印度餐廳用餐。

Surya,算是當地頗有名氣的印度餐廳,Richmond 雖然也有幾家印度餐廳,但都沒有給我什麼深刻的印象,記憶中印度菜除了咖哩還是咖哩,說實在的,每次吃完,我都覺得若是給我同樣的食材,我一定可以做的更好吃,還不用花那麼多$$

NY-29.JPG

真不愧是紐約,這回我算是真正的認識印度菜了,連個印度料理也能升級到這個層次,看看我點的這道 Saag ghost,還真的從來沒有吃過如此調理的山羊肉,鮮嫩又充滿嚼勁,配上濃濃的醬汁,讓我不由得連吃三大碗飯。

Surya 的地點跟資訊在下面,看得食指大動不如馬上行動喔。

(話說這 WLW 的地圖當真好用,為什麼沒有早發現呢??)

302 Bleecker St, New York, NY, 10014

吃完了印度大餐,全身懶洋洋的一跟手指都不想動,不過,身處不夜的紐約,當然不能這麼快就入眠啦,何況才吃完這麼豐盛的晚餐,當然得散步散步,消化一下。

不過去那兒這就得問我們在地的導遊啦!

NY-30.JPG

盡責的導遊於是帶我們到了個新奇的地方:華盛頓公園廣場 (Washington Sqare Park)

NY-31.JPG

廣場上一片嘻嚷,到處充滿了賣藝的街頭藝人,每個角落都有許多人的行人駐足圍觀。

NY-32.JPG

這樣的活力,愈夜愈有幹勁的人們,似乎從來不會減少的人潮...呵...真不愧是紐約啊!(呃...我前面好像說過了 XD...)

不過呢,聽說其實這是有點亂的地方,尤其是這樣的夜晚,最好是要結伴同行,一個人的話還是待在家裡比較安全啦!

廣場的資訊在下面,喜歡熱鬧與放蕩不羈的人,可千萬不要錯過這紐約具有象徵意義的一角喔。

Washington Sqare Park

好了,夜真的深了,尤其我開了一天的車,只要讓我不小心碰到床,馬上就會腿軟吧。

那麼...晚安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