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9月 12, 2007

紐約行(七)百分百假期完成,慢慢開回家

三天兩夜的紐約行寫到這已經接近尾聲囉!

恩...你問不是還有一天的行程嗎,難不成 LVCHEN 故意偷懶不告訴大家?

唉呀,從紐約開車回 Richmond 可是要 6 個小時耶,而且說實在的,最後一天的行程還真是沒什麼好說的嘛...

一樣睡到自然醒,又吃了一客極品 Panini sandwich,然後臨走前,跟小咪的姊姊到一家很小很多人的咖啡店,品嘗一杯 Cappuccino,中午剛過就啟程回家囉。

靠著 E-ZPass,又是一路順暢,平平安安的回家。


無論是長長的假期、短短的週末,甚至是不長不短的連續假期,對於旅行,每個人都有一套可以輕易長篇大論的道理。有些人喜歡安穩舒適的跟團,名勝古蹟的到處瀏覽,當然更多人願意做個隨性的背包客,抓著地圖到處亂走...

其實這各門各派的玩法,在 LVCHEN 眼中並沒有多大差別,LVCHEN 雖然還沒有練到道魔並濟、武功大成,但隨著年紀增長(唉...)、環境轉變、心境提升,逐漸的可以感受出,旅行其實就是一種生活的洗鍊,無論是歡笑還是痛苦,有意無意間淬取出來的都是完整人生旅程中的精華。

像這趟的紐約行,就讓我體會出另一種在地的歡樂,這樣的記憶,尤其是第一次,可是一輩子都會唸唸不忘的呀!

嘿嘿嘿,這次嚐到了甜頭,那住在其他城市的網友們可要小心囉,說不定 LVCHEN 的下一站就是你家喔(沒錯,就是純字面的意思,你家就是你家,請不要說全家就是你家

旅行告了一個段落,就讓我下個註腳吧!

什麼才是百分百的假期?

對 LVCHEN 來說,我喜歡,這次三天兩夜 100 分的紐約行。

1 則留言:

  1. 無意間讀到你的紐行,紐約市多釆多姿,可惜你沒机會欣賞到,遊客只是蜻蜓點水,來去匆匆,看到的只是浮華的外觀,就如大陸同胞遊台灣,說了半天就是那句娃娃煎.紐約,巴黎,都是我最愛,需要長時間的居留才能体會真象。

    Lillian
    7-18-2009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