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9月 03, 2007

部落格,難捨的習慣

嗨嗨~~我從那百分百墮落的紐約之旅回來囉

幾天裡沒打過半個字,第一天的感覺居然還不錯...

不過這應該只是開車開太累的後果,因為第二天清晨,睡飽飽的我就忍耐不住開了電腦,找到沒有鎖住的無線網路,瞧瞧是不是有新的留言。

雖然只有一篇,我差點就忍不住回了,不過 LiuPh 的問題可不是那麼輕易可以回答的,只好忍了下來,等我回到家才有時間仔細的找出問題的答案。

幾天沒寫部落格並沒有真正解放了我,一縷縷掛念的彆扭,絲絲的在有意無意之間想起,總覺得鬱悶的想要碎碎念些什麼,看來寫部落格已經變成了難捨的習慣啊!

幸好在堅持些什麼自在的遊樂之間一向隨性的我,沒有太過困擾,就連一般部落客愛用相機取材的症狀亦顯輕微,只是隨性的拿起相機拍拍身邊的人,順便有事沒事的數位化看到的美麗風景。

其實一直亂七八糟的寫些東西,還真怕大家受不了 LVCHEN 的胡言亂語呢?

所以呢...希望這三天的沉默,有給大家一個可以喘息的深呼吸,接下來呢,就讓我從這趟很不一般的紐約行重新開始囉!

至於這趟旅行到底有多特別真的還蠻難形容的,真要說的話,整趟行程大概可以用「平平無奇」四個字,在最後下一個註解。

不過這可不是一趟無聊的旅行啦,這次旅行當中有好多不一樣的特別體驗,好玩的很呢。

想看照片、聽故事?要記得回來收看喔!

2 則留言:

  1. LVCHEN到紐約去這幾天沒發文章
    我上oolongbbs的時候都會有點失落說
    現在其實也養成一個習慣
    會每天從部落格聯播來看看你每天的新文章
    說真的部落格還真的是一個難捨的習慣

    回覆刪除
  2. 嗚嗚嗚...謝謝 Hello & Color(痛哭流涕...)

    每天去看大家的文章也變成我的習慣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