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8月 11, 2007

賀藍眼觀察獲得冠軍...敗部的啦!

本來今天 LVCHEN 已經決定好來介紹幾個有趣的部落格,沒料到就在我準備出去跟院子裡的雜草奮鬥之前,瞥見部落格觀察的黑貘大人來到 LVCHEN 的部落格留言。

原來是部落格觀察這一屆的藍眼觀注結束了,黑貘大人則是特別來告訴 LVCHEN,「LVCHEN 的美國生活指南」結果是高票.........落選啦!!

連上官方部落格一看,哇塞...LVCHEN 不知道什麼時候居然衝到了 18 票,且總分高達 504 分, 嘿嘿,比好友馬修、崇拜的酪梨都還要高分呢,實在是令 LVCHEN 既意外又驚喜。

而且看了官網的排列我才知道,票數原來只是一個加權參考值,總得分才是真正的取決標準,這樣看來,拉票的效果也會是有限的,如果出現了其它決定性的因素(恩..那會是什麼呢),也許只要一票也會有 100 分的效果耶,那只要 10 票就保證第一啦。

不過真正沒料到的是黑貘大人居然也有投 LVCHEN 一票,沒想到這麼一個每天碎碎唸又沒有正妹照片的小小部落格,也能落入傳說中的神級部落格達人的法眼,真是

恩...要說到這次入圍藍眼的感想嘛...

(台下:又沒有得獎發表什麼感言啊...

...ㄟ...好歹 LVCHEN 也拿到了個敗部第一,就讓我代表敗部的各位說幾句話啦...喂敗部第一不是倒數第一啊~~

總之...要說到這次藍眼獲得敗部第一的感想嘛...

大概就是,千萬、千萬不要跟出書的正牌作家,或是搞音樂的一起入圍,尤其是搞音樂的正妹(那個 25 票真不是蓋的),大概只有舉手投降的份,不過如果真的不幸一起入圍(例如 LVCHEN),那...到處拜票大概已經沒有意義,您或許可以這麼做 --> ,其他的請自求多福吧

 

當然,還是要感謝所有支持 LVCHEN 的朋友囉!

 

最後,想知道 LVCHEN 投了誰嗎...(不想知道我也要說...不要阻止我

  1. LVCHEN的美國生活指南 (台下:有夠自戀...)
  2. 北歐四季透明筆記
  3. PIXNET BLOG -- 酪梨壽司的日記
  4. 毛毛蟲的網路繪本
  5.  『Chris's Crime』

本來還有要投花水木的啦,正要投下去才發現票用完了...

12 則留言:

  1. 我也有投你Q__Q/
    加油加油~~T^T

    回覆刪除
  2. 繼續努力呀
    我很喜歡你的部落格喔

    回覆刪除
  3. 繼續加油吧
    我也是入圍三次才當選^^"

    回覆刪除
  4. 您好^^
    沒想到居然看到了本人那怪異滿是毒電波的BLOG的名字(羞)
    感謝您的一票哩^^雖然最後我也在敗部之列.不過有這樣的票數其實我覺得已經能夠跟子子孫孫說嘴了(?)
    另外.其實我也有投自己一票.想說搞不好大家都有投自己自己不投好像很吃虧所以羞怯地閉眼.嘴裡說著:[實在是太不小心居然按錯了XD]用著微微顫抖的指尖輕輕地按了下去心裡還想說沒關係一下子就結束了要忍耐嗚咕(被巴)
    嗚呼!也只能寄望下次了哩~~~

    最後.其實擅自將貴站連結取走了XDDD今後還請多多指教m(_ _)m

    回覆刪除
  5. 感謝大家的鼓勵。(老是打成股利,新注音輸入法真是不可靠,wait...難道這是我要賺大錢的預兆...!!!)

    LVCHEN 要再入圍應該沒有那麼簡單吧,總之爽過就好。

    回覆刪除
  6. Chris,

    貴站的風格真令 LVCHEN 大開眼界,沒有想到可以把部落格風格搞的如此另類,令人印象深刻,有機會應該要來好好介紹。

    感激您取走連接(反正無限多用不完),那那那...您的我也帶走囉。

    回覆刪除
  7. 如果是在我那次就一定得獎了...

    呵呵,我是來說我也取用lvchen兄的回應程式囉!!非常優秀呢^^

    回覆刪除
  8. LVCHEN:
    多謝誇獎哩~~~其實只是太愛妄想了.導致整個版面就變得非常妄想這樣XDDD
    其實還是多虧FC2的版面還蠻自由的.所以HTML.CSS.側欄內容都可以自己弄.實在跟以前在無名時差好多(笑)

    回覆刪除
  9. 哈囉!! 來幫你加油! 其實我覺得你應該拿到藍眼觀注才對! :p

    下次你在入圍! 算我一票! XD

    回覆刪除
  10. 謝謝小海
    最近狂看你的網頁說...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