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7月 11, 2007

來一杯 iPhone 冰沙吧


Blend-iPhone-Ebay 熱到快要中暑的夏天,來一杯清涼可口的水果冰沙,冰塊與各種水果的搭配,是不是讓你通體舒暢,涼快到底!

要是把一堆水果加冰塊丟進果汁機爛還不夠過癮,要不要來試試今夏最 HOT 的 iPhone 冰沙呢?
圖片來源:e-Bay item number 170129995323  

來自 Blendtec 這家生產超變態強力攪拌機/果汁機 (blender) 的瘋狂 Idea,他們宣稱只要放的進去,沒有什麼東西是他們家的果汁機不能攪碎的,為了推銷與宣傳的效果,只要網友說的出來,他們放的進去,實驗的成果就會做成影片放在網站上讓大家一飽眼福。

而這次他們這次搞了一個大的--示範如何作一杯 iPhone冰沙

這個由 Blendtec 贊助的活動,定期會在 Will It Blend?攪的爛嗎?)這個網站發佈最新的實驗結果,這次應眾網友要求,把 iPhone 放進他們家的招牌果汁機裡,狠狠的把 iPhone 攪成粉末(帥啊!)....因為版權問題,請點我看影片吧。

在最後面,湯姆(Tom Dickson)先生居然還說,「也許我會把這杯 iPhone 冰沙放到 e-bay 上去賣吧」...而他真的這麼做了...,現在已經叫價到 $570 而且還在持續上昇中呢,注意喔,他的物品狀態 (Condition ) 居然是 Used!!!

這杯  iPhone 冰沙居然比全新的 iPhone 還貴啊!!!

Blended iPhone on eBay

iPhone 剛推出不到兩個星期,許多商店已傳出缺貨的消息,許多人只能搖頭歎息,至於台灣大概 2008 年都不知道等不等的到上市,買不到 iPhone 的朋友們,火氣就不要那麼大了,要不要來試試這杯 iPhone 冰沙,消消火氣?

網站上 Don't Try This At Home,想喝的朋友最好還是上網標購比較安全喔!)

3 則留言:

  1. 這廣告真的有效..之前看它攪iPod..

    現在又攪iPhone....

    回覆刪除
  2. 米國人真的好暴殄天物唷, 最誇裝的是還有人要買...........

    回覆刪除
  3. 那個攪 iPod 我也有看,真的是太感動了...(什麼跟什麼啊...)

    只能說米國的有錢人太多了...$$$多到沒地方花...唉(分我一些多好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