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7月 30, 2007

藍色的眼睛眨呀眨

 「喂...那個藍眼關注是什麼?可以吃嗎?」

沒想到 LVCHEN 寫部落格第 289 天,竟然進入了部落格界號稱最神秘的情報蒐集處部落格觀察的名單中,雖然我還有點搞不清楚這是怎麼回事,不過至少這名單是藍的不是黑的,那...至少不是什麼壞事吧!

(好了啦... LVCEHN 你好冷,明明偷笑到快要內傷,還在那亂掰裝模作樣...)

LVCHEN 其實根本就沒有預計要用這個主題寫一篇文章,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我看到,即使沒有拉票也沒有宣傳,就已經有 10 位好朋友投給了 LVCHEN 的美國生活指南 ,昨天 LVCHEN 才回到家,才看到就一整個感動到熱淚盈眶...

LVCHEN 真的不是很懂啦,入圍後還特別去問問大神,看了幾篇得獎前輩的心得。

入選藍眼關注是發生什麼事

一篇文章定「藍眼觀注」

心得是,入圍了藍眼關注也許真的是沒什麼,也不會在現實生活中得到實質的獎項,但即使只是虛擬的紀錄,那得到肯定的真實,依然能給予一個像 LVCHEN 的美國生活指南這樣的小小部落格,一種不下於考試滿分的激勵。

至於這份鼓勵對於部落格本身的價值有沒有提升我不清楚,因為我既沒有能力觀察,也不想太深入去了解,我只知道,部落格作者本身的定位與價值不應該因為它而失去重心,畢竟這只是個意外的入選,得不得名沒有什麼好強求的。

不過老實講,LVCHEN 還是有投給自己啦(還是有點愛慕虛榮耶),不過剩下的四票也投出去囉,每個入圍的部落格我都去瞧過了,各各都是超搶手的熱門部落格呢,還真不想跟他們比啊?(我可以體會星光大道 PK 賽時,挑戰者遇到楊宗緯或是林宥嘉時的心情啊...)

LVCHEN 自己投過幾次中時嚴選,因為我覺得那好像還蠻酷的,尤其那個嚴選的,看起來好有氣勢喔,但是自薦幾次下來,從來沒有被選上過,看來只專寫國外生活經驗,文筆不佳亂掰一通毫無建樹的 LVCHEN,還是不入編輯們的法眼吧!

前天才在跟小咪聊到部落格,提到這部落格就像是交朋友,無論是看文章還是寫文章,良性的互動才是真正的價值。也許我並不是真的認識地球另一端螢幕前的你,但我眼前一篇篇的文章,精采又生動的故事,彷彿也能看見俏皮的眼睛在我面前眨呀眨;也常常反覆的看著網友們給 LVCHEN 寫的留言,從新看到舊,又從舊看到新(哈哈,用我自己寫的最新回應,很方便的),有時短短幾句話就能讓一天煩悶的心情雨過天青呢!

謝謝你們給 LVCHEN 的鼓勵,LVCHEN 會繼續努力,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友情,更用心的分享給大家更精采豐富的生活與美國生活的經驗。

8 則留言:

  1. "部落格與就像是交朋友, 無論是看文章還是寫文章,良性的互動才是真正的價值"---說的好, 感觸很深很深~

    回覆刪除
  2. Min-Chun,看到妳的留言我才發現我句子裡多了個「與」字...XD

    謝謝妳的認同,也許真實世界裡我們互不相識,但在這裡,大家都是天天見面的好朋友。

    回覆刪除
  3. 這次真的好激烈阿~~
    沒多久時間人數就超過我那次了
    看來我真的很幸運~~XD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4. 好Blog不會寂寞,支持你,投你一票

    回覆刪除
  5. 恭喜囉!
    LVCHEN的努力大家都有目共睹,尤其很多在美國的生活經驗分享更是剛來美國的我常常要參考的呢!(例如前一陣子遇到被開罰單,第一個想到的是你這裡有危險駕駛的出庭經驗)

    回覆刪除
  6. Hi =)
    這次的藍眼比前2次還要來的熱鬧..
    目前投票數還滿接近的...
    總之..祝福你!

    回覆刪除
  7. 謝謝大家的祝福,LVCHEN 是有在努力啦,希望大家還滿意。

    能不能得到前幾名其實不重要,我想入選就是一種肯定(大幅進步?),更是真心感謝大家投給我囉。

    這裡很多常來的朋友,都曾入選或是得過藍眼關注,你們的努力才是 LVCHEN 親眼目睹的喔,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