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7月 21, 2007

不要告訴我結局啦!

Harry Potter-03.jpg 
今早入手的哈利波特,怕弄髒封面,所以就把書皮先拿下來,而且展開來才能看到完整的封面喔

早上也去 Costco 入手了一本,售價 $18.19(未稅),與 Amazon 的預售價幾乎不相上下 ($17.99),不過在 7/21 以前預購 Amazon 的哈利波特第七集還可以再得到 Amazon 額外 $5 的折價卷呢,但是大家可不是看到特價廣告才預購的勒,1600 萬本的預購訂單絕對是死忠的熱情書迷們衝出來的超人氣喔。

可是網上預購的缺點就是要等待寄送,因為是星期六開賣,大部分的人都要等到星期一才能一睹風采,對於不想在看書前就知道結局的人,這幾天恐怕報紙不能看,電視不能開,網路更是不能上呀

不但要儘量避免瀏覽到新聞主題的網站,欣賞每日的 RSS 訂閱也要格外小心,還有更重要的一個不能忘記,E-mail 最好也不要去 Check,只要一個不小心,就會看到那令人難以遺忘、懊悔異常的郵件...

拜託拜託不要點我
圖片來源:7/21 PCHome 哈燒新聞報

這郵件是 7/21 PChome哈燒新聞報,標題就大剌剌的寫著重要的結局內容,要知道很多哈利迷都盡量避免接觸這類新聞,而郵件標題居然就是答案,讓訂閱的讀者打開收件匣不想看也不行,這實在是太不夠意思了啦!

基本上這個新聞報是利用點閱率編排內容,以至於大部份的標題都是些無關緊要的演藝新聞,點進 PCHome 的網頁看到的又是完全沒有篩選的新聞集錦,甚至也難以查證原始新聞來源的連結,簡直是爛到不行,今天又這樣亂發郵件標題,記者下標題不夠謹慎不打緊,居然哈燒新聞報編輯也如此的不負責任,實在是令人難過,從即日起,我會退訂抵制!

雖然知道了大概的結局,可是故事中間的內容聽說仍是曲折離奇,精彩萬分,就像看連續劇一樣,就算知道了結果,還是會很想看看男女主角如何將劇情帶到高潮,就讓我一個字一個字的慢慢啃完,好好的享受魔法世界帶來的驚喜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