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7月 20, 2007

哈利波特的結局...馬上就知道囉!

Harry Potter, order of  phoenix
圖片來源:Yahoo! Movies

有去看最新哈利波特電影的舉手?

LVCHEN 也去看了,一如傳統系列電影,訊息多到難以接受,如果沒有看過小說,可能會覺得有些辛苦,LVCHEN 曾聽過很多沒有看過書的朋友抱怨看不懂電影,並因此更沒有想看書的欲望,令 LVCHEN 訝異的是,有這種本末倒置想法的朋友,其實還真不少呢!

不過電影好不好看,票房破多少億早就不是重點,今天全世界都為之瘋狂的焦點,莫過於即將在明天清晨上市的哈利波特完結篇,人人都想知道,這橫跨兩個不同世紀的傳奇小說系列,究竟會如何在世人面前落幕!

LVCHEN 是打從心底佩服 J.K. Rowlin,可以寫出這樣牽動全世界的小說,一本成名的作者大有人在,一系列下來可以連寫 7 本,一本比一本厚實,一集比一集引人入勝,真是讓人難以理解的想像力與創作能量啊!

很多人都認為哈利死亡或許會是最好的結局,仿間的猜測大多也圍繞在好朋友數位或是全數陣亡...這幾天新聞報的天花亂墜,很多小道消息到處流竄,一堆人都宣稱已經拿到書,甚至還有人不識抬舉的宣佈了部份的結局...

ㄟ...不管真正的結局如何,LVCHEN 不認為哈利會掛啦,不過除了他,大家死光光好像又太誇張,畢竟這是一本兒童讀物啊...喔喔,愈寫就愈想知道結局呀,何況怎麼猜都不如親眼讀到來的動人精采,呵呵,期待明天快點來呀!

2 則留言:

  1. 每次就算先知道了結局, 還是會仔細閱讀書籍至少兩遍, 總是很著迷於劇情的鋪陳安排與巧妙的伏筆 ^^

    回覆刪除
  2. 呵,說的是,哈利波特真的很好看的呀!

    丹布朗的小說也很精采,可是我卻沒有動力翻第二遍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