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7月 05, 2007

大家都去看煙火喔

唉唷,好討厭喔...

今天一上網就看到大家都跑去看煙火說(「A celebration of 4th of Juy」、「July 4 Firework」、「2007西雅圖國慶煙火」)

害我有點後悔沒去找個煙火來看呢...不過看起來西雅圖的國慶煙火真的超精采的,Euphtw 好會照啊。

不過還好啦,看煙火還有很多機會囉,而且國慶日那天 Richmond 真的很濕熱,美國蚊子可是非常兇狠的呢(呵呵,是我酸葡萄啦)...

更討厭的一件事就是我的 Chekc Engine 燈又亮起來了,看著黃黃的小燈毫無預警的亮了起來,那一瞬間我還以為我在作夢...

唉...本來就把算週末把車車送去車檢,這下還得去吵一下,至少要凹到免費復檢吧...

祝我好運囉!

4 則留言:

  1. 呵呵呵你想的怎麼跟我想的一樣~~~一上烏龍就看到大家紛紛貼看煙火的文章,我自己沒去看煙火~

    國慶日我在家裡寫作業,上超市。祝你的車車趕快修好,就可以到處跑了!

    回覆刪除
  2. 多謝你的稱讚啊!

    我家卡美麗老小姐,上個月也是一個月Check engine的燈亮了好幾次,簡直要瘋掉!!最後還是花大錢才解決問題。希望你的車車問題不大。

    回覆刪除
  3. euphtw,

    您的部落格可是我每天都要拜訪的聖地,看了照片心情都匯舒暢呢。

    車車的問題好像好了,唉我也說不上來,希望不會再來一次,真的會發瘋啊。

    回覆刪除